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

2018-01-29 19:45:37 作者:王天天 阅读:载入中…

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

  我和徐一二之间最多的对话就是

  “你什么时候回家?”

  “你什么时候回来?”

  “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

  “你还回不回来”

  ……

  反正吧,只要我和他回了厦门,我就过上了每天都在问他,“你什么时候回来,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的日子……”

  没有尝试过从天黑等到天亮,又从天亮等到天黑的人,又怎么能感受到这种体验。所以我从来不会对他发脾气,我只要他,回家就好。

  他啊,当然从来不会问我回不回家的,也不会管我的。能怎么办呢,两个之间,先动感情的人是我啊。

  我在这写这篇的稿子的时候是凌晨3点29分,他还没回家,刚刚接通我的电话,电话那头,他迷迷糊糊说,“今天太感谢你们了……今天不行了……我还要回家,王天天个人在家。”

  正说着,被另外一个人抢了电话,他说,“天天啊,今天和几个客户应酬,他又喝多了。我们马上送他回家,你别担心。”

  过了一个小时,他还是没有回家。过了两个小时,凌晨五点半,我刚睡了一会儿,被微信语音电话吵醒。

  “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我睡着了。”

  “我到楼下了,开门。”

  他手里拎着不知道什么东西,摇摇晃晃朝我走来,烂泥摊在地上。他三两个朋友说“老徐吵着非要去给你买粥和小笼包,所以回来晚了。”

  唏嘘了几句,我看着地上的他,抱着垃圾桶吐的乱七八糟,嘴里还不停说,“王天天你他妈就是作女人。”“老子要被你作死了。”

  给他收拾完,躺在床上他抱着我的肩膀咬,怎么都不松口,真的把我疼哭了。我哭的大声了,他才放开,躺下睡着了。我一边哭一边在写稿,我在想什么时候,他可以好好的关心我问我,“你什么时候回家?” 

  包括,那句,“我们在一起吧。”

  带着这种down到不行的情绪,我点开了星星的微信找她谈心,好在她还没睡觉。

  她先开口问我,“又是因为徐一二?”

  “还能有谁?”我说。

  “看你这么难过,我真的不想让你这样下去。你们这样的尴尬关系,真的很无奈。”她说。

  “嗯。”我说,顺势给身边踹被子的人盖了被子。

  她很无奈说,“我还是帮你一下吧,帮你情降和合吧。考虑的怎么样,行吗?”

  “嗯。”我应道

  “你快睡吧,我现在就找师傅帮你做法。”她说。

  一觉醒来已经下午了,徐一二突然弹坐起来抱着我说,“以后,我们一起过吧。”

  我抱着他哭了。

  等这句话,等了很久。

  这两天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他会这么快就这样和我摊牌,尤其是我出去一会儿,他就不停问我“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

  想了半天,想到了星星让师傅给我做的情降合何。星星啊,她是我认识很多年的一个老朋友,她常年在泰国定居做天神问事,和各种大师工作多年。我一直不信这些,所以也一直没让她帮我去做。但是经过徐一二这件事,我彻彻底底信了。

  如果你有感情上的问题,或者工作上,身体上的疑问都可以咨询她,或者你有想要扭转某个事态的现状也可以找她。

  希望你们能幸福

  希望你们都能回家。

  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开心的

  现在,我把阿星推荐给你们。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客服阿星了解详情。

  上一篇:一组寒冷照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