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谢谢你把我的照片设成手机封面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谢谢你把我的照片设成手机封面 "

2018-01-29 21:32:52 作者:蕊希&白子玉 阅读:载入中…

" 谢谢你把我的照片设成手机封面 "

  看韩剧《请回答1988》最后两集时,曾经天天待在爸妈身边的孩子们都长大了,有了自己的事业和朋友圈,离家很远也适应得很好,偶尔回家看望,爸妈就高兴不知所措

  一会儿想摸摸孩子的脸,一会儿要做孩子最爱吃的东西,可这些孩子回家几天也不能一直陪在爸妈身边,要和许久未见的发小聚会,还要抽空去见朋友爸妈理解长大的孩子该有自己的生活,可看着他们离去背影也难免觉得有些失落

  I

  好像生活里所有的父母子女都是这样,我们忙着去体验外面世界精彩就会忽略家乡温暖;我们向往变得更优秀有钱幻想有一天能带着爸妈环游世界,却忘了爸妈只想让你在家多住几天。

  所有的感情里,亲情是最难表达情意的一种,大概是因为太熟悉觉得没必要客套所以连感谢的话都不会说出口,大概是太习惯深知他们不会走所以连问候都很少有。

  我身边有很多和我一样,离家很远在外打拼的人,一年中的几个假期,要么忙着和朋友去旅行,要么忙着和恋人团聚,要么窝在屋里休息,很少回家。就算回家,也是带着一身的疲惫,满脸的倦容。

  你下班很累不想说话却忘了退休的父母在家等了你一天电话;你不常回家回去就很忙,忙着应酬忙着睡觉,却没看见厨房饭菜热了一遍又一遍;你说爸妈肯定理解你的辛苦,你却从不主动理解他们的不易;你以为孝顺是按时寄回家的钱,谁成想父母想要的不过是你一生周全。

  II

  上一次我和我妈打电话是两天前,她还没学会微信视频,只会拨通电话听我说上两句,她不懂我从事的新媒体是什么工作,但经常和楼下的阿姨说我很有才华文字作者,她也不会看我在微信上发的搞笑表情包,却让我把我的照片设成了她的手机封面。

  我们适应了一个人在外的生活,吃饭时拿手机看综艺节目,周末和好友去近郊旅行,觉得这样的生活也还不错,只是我们没问父母是否习惯了没有我们的生活。

  你以为现在这个能得心应手面对人生人才是你,可能是你忘了小时候是谁缠在妈妈身边死活都不去幼儿园,是谁骑在爸爸脖子耀武扬威地去逛公园

  今年是我在外面工作的第一年,也是离开妈妈最久的一次,我知道我把她接来身边的愿望可能一时半会儿还不能实现,我知道她也不在乎我是否能按时往家寄钱,她的愿望不过是能多看我几眼。

  III

  那天在网上看到华为出了HUAWEI nova 2s相思红新春特别版手机就觉得我妈妈会很喜欢。想起她在我本命年的时候给我买红袜子红秋衣一定要我穿着说这样才能平平安安一切顺利,就决定给我妈买nova2s相思红当新年礼物虽然我不能在她身边,但也希望她的本命年能平平安安一切顺利。

  实际我觉得现在的手机都差不多,但在选手机的时候还是被这款吸引了,看手机的时候觉得有那么几个特点真的是很让人心动。 " 相思红 " 来源于唐代诗人王维的《相思》, "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 " 。

  相思红不仅代表亲人思念和祝愿,也代表梦想激情以及全部美好愿望。HUAWEI nova 2s相思红新春特别版手机通过凸面镜纹理、光学镀膜、红色彩胶等多层光栅层的叠加,机身玻璃质感的红色,每个角度呈现不同的光泽,暖暖的红色,带给人积极阳光活力的动感。

  演员 乔欣

  HUAWEI nova2s前置2000万主镜头+200万景深镜头,镜头下的世界更自然清晰产品搭配6.0英寸全面屏,大屏带来别样视觉冲击力,更宽广视野,即使是煲剧、看信息屏幕也足够大。

  妈,很抱歉不能一直陪在你身边,也知道你什么都不缺,但还是想让你知道你的女儿在外的这些年一直在向前,她想成为你的骄傲,她想把看过的好东西全部带回家。世界很大,别忘了回家;人生很短,记得给爸妈打个电话。

  马上就要回家过年了,我毫不犹豫地下单了HUAWEI nova 2s相思红新春特别版手机这款手机的相思红也是一直在线的潮流颜色,外观精致上手操作方便

  时值新年之际也特别适合送给挚爱的亲人、朋友和忙碌了一年的自己。年关将至,送出这份来自nova星的相思礼物,对懂自己和爱自己的人更好一点。

   点击阅读原文】,给你爱的人送一份诚意满满的新年礼物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