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神的话语相交 Fellowshipping The Word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神的话语相交 Fellowshipping The Word

2022-05-03 11:40:12 作者:克雷斯牧师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与神的话语相交 Fellowshipping The Word

  并不是我们凭自己的资格认为这是我们的事;但我们的资格,是出于神的。是祂叫我们能作这新约的仆人,不是凭着字句,而是凭着灵;因为字句叫人死,灵给人生命。(林后 3:5-6)

  神的话语(道)就是灵,就是生命。神的话语(道)并不仅限于字句。“是祂叫我们能作新约的仆人,不是凭着字句,而是凭着灵;因为字句叫人死,灵给人生命。(哥林多后书3:6)”耶稣说:“叫人活着的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语,就是灵,就是生命。(约翰福音6:63)”神的话语(道)建立、高举我们,并使我们变得荣上加荣。这就是我们强调默想神的话语(道)的理由。

  神愿我们默想祂的话语(道)。因祂知道当你默想话语时,话语(道)就会进入你的灵,成为你个人有关的话语。进入你灵里的话语会成为你的“瑞玛(rhema)”,就是神在特定的时间,为了特定的目的赐给你特定的话语。在你学习或聆听神的话语时,每当你的灵被那些话语挑旺起来的时候,请不要压制它。要往外说出来。这就是你在属灵争战中,所需要的“瑞玛(rhema)”的话语。

  当你学习神的话语,这是神在对你说话,但祂总是希望你回应祂。这就是与神的话语(道)相交的方式。与神的话语(道)相交,是与你学习神的话语,并按照所学习的话语来做出反应息息相关的。有些基督徒不知道自己必须回应神话语的事实。他们只是像阅读报纸或故事书一样学习神的话语(道),不!你必须与神的话语(道)相交。荣耀就在神的话语里面!

  除非你与神的话语相交,否则神的话语对你只是一个“陌生人”。谁是话语(道)呢?圣经说:“起初有道(话语),道(话语)与神同在,道(话语)就是神。这道(话语)起初与神同在。万物是靠祂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靠祂造的。(约1:1-3)”“道(话语)”是一个人(人格、位格),请注意上文中的代词“祂”,祂的名字就是耶稣!祂是道(话语)成了肉身的道(话语),这道(话语)是住在人类肉身里的话语。

  【祷告】亲爱的父啊,我感谢祢将祢的道(话语)赐给我,让我靠之活着。祢的道(话语)是带领我的光,正在照明我的道路。我永远不会在黑暗中行走。当我学习这道(话语),回应这道(话语)的时候,这神的话语(道)就在我的生命中带来结果。奉耶稣的名,阿们。

  【参考经文】徒 20:32

  来 13:5-6

  提后 3:16-1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