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20|我希望自己是一只蝙蝠 I wish I was a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20|我希望自己是一只蝙蝠 I wish I was a

2018-01-31 17:00:40 作者:羽佳 阅读:载入中…

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20|我希望自己是一只蝙蝠 I wish I was a

  本栏目由羽佳讲绘本联合海豚传媒共同推出。

  今天的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绘本中,出现了一种特别动物——蝙蝠(bat)。

  蝙蝠是一种神秘的动物,它昼伏夜出,不是鸟却能飞,常以倒挂的姿态休息,还自带回声定位系统……

  在西方的文化中,蝙蝠常常跟吸血鬼一起出现,是一种恐怖的动物,但在我们中国传统文化中,蝙蝠却被视为“福气”的象征。

  那么今天的绘本中,会发生哪些意想不到故事呢?

  I wish I was a bat

  封面上的男孩,身披黑色斗篷,头戴一条……裤子,是在干什么呢?

  本册书名似乎提示了答案I wish I was a bat,原来他希望成为一只蝙蝠,难不成这装扮,就是在cosplay蝙蝠?!

以下图文涉及剧透,加粗字体为绘本原文,其余为解说。图片由“海豚传媒”提供,仅供预览,感兴趣读者请购买正版。

  让我们听音频看故事吧!

  I wish I was a bat

  扉页上这只倒挂的蝙蝠,有没有人觉得脸长得有点像……狼?

  Bats  go out at night.

  I  wish I was a bat.

  (蝙蝠晚上出去,我希望我是只蝙蝠。)

  原来是希望像蝙蝠一样晚上不睡觉啊!

  Bats  sleep all day.

  I  wish I was a bat.

  (蝙蝠白天睡觉,我希望我是只蝙蝠。)

  晚上不睡觉,白天起不来,看来全世界贪玩的小孩都一样。

  Bats  eat bugs.

  (蝙蝠吃虫子。)

  Yuck!  I’m glad I’m not a bat.

  (恶!我很高兴我不是一只蝙蝠。)

  ……否则也要吃虫子了……

  故事结束,让我把标红的单词再读一遍吧!

  --------------------------------

  原来,这是一个贪玩宝宝的睡前幻想。成为蝙蝠,晚上就可以一直玩儿了。

  但蝙蝠是那么好当的吗?吃虫子一条就让他果断放弃了!

  哈哈,又是一个短小精悍有趣的故事。书中这位可爱的熊孩子,也能让不少宝宝产生共鸣吧!

  本书学习重点句型:I wish...,我希望......;重点单词:bat蝙蝠,night夜晚,sleep睡觉,eat吃。

  再稍微拓展一下:yuck意思是“讨厌、恶心、呸”等,常用来形容东西不好吃。当你觉得某件事或者某件东西很恶心、让人厌恶的时候,可以使用yuck这个单词。

  那么,好吃的常用单词是什么呢?推荐大家教孩子yum(yummy)这个词,比我们过去学的delicious更简单

  前两天羽佳刚给小羽讲过蝙蝠这种动物,小羽很喜欢。虽然长得丑点,但蝙蝠是唯一会飞的哺乳动物,就凭这一点就很了不起

  建议家长们也给孩子们讲讲神奇的蝙蝠,让孩子们加深印象。又学英语又学知识,多好!

  本书来自《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系列绘本。

  《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来自英国培生教育集团出版的Rigby Star中的启蒙系列。本系列书籍内容丰富又极富童趣,有绘本故事、经典童话、启蒙的数字颜色形状认知,科普认知和生活常识等。

  预备级目标:以单词和词组为主的启蒙方式,对孩子进行英语启蒙,让孩子建立起英语与常见物品之间的联系

  试读年龄:2-6岁英文入门的小朋友

  新推出的“升级版”,每册都带有一个二维码,手机扫码即可收听音频,使用更方便简单!

  点击以下标题可回顾前19册:

  我喜欢汽车,I Like Cars

  运动会,Sports Day

  宠物医院,At the Vet

生日快乐乔茜! Happy birthday Josie!盒子里藏着什么,What is in the box?水果沙拉,Fruit Salad公主和龙,The princess and the dragon那是什么?What is it?大和小,Big and Little面部彩绘,Face Painting大怪物逃跑了,Big Monster is Running Away脏脏的小狗,Dirty Dog

  在公园,At the Park

各种各样的小鱼,Something Fishy都倒下了,All Fall Down跳过月亮的奶牛,The Cow Jumped Over the Moon多可爱的小丑! What a clown!

  鱼的颜色,Fish Colours

完美宠物,The Perfect Pet

  这套书适合2-6岁的小朋友学习英语,感兴趣的,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可购买培生幼儿英语·预备级升级版(含35册图书,2张英式发音CD,可扫码听音频)

  感谢海豚传媒为本栏目提供图片及音频,感兴趣的读者请购买正版图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