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真实中感知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真实中感知美

2018-02-01 18:46:3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真实中感知美

  真善美是人类追求的终极目标世人无法给美一个标准,给美一个定义。但世人可以给真一个定义,真实美丽基础

  在我们所处的这个充满虚假迷幻的社会中,真实是美丽的基础这种思想是那么奇异古怪、那么荒诞不经,甚至是有些莽撞无理。表面的奢华和精致给真实蒙上了面纱。然而,当一个人的思想超出了对财富的屈从和对欲望的追求时,就会不期而然地发现,只有最真实的才是最美的。而且只有基于对真实的事物深思熟虑才能有所提升自己认识人生境界

  我属于没有天赋的那一类人,我喜欢写一些浅显的文字表达纯粹的生活,通过语言努力去寻求那种表达关于美的思想。这种思想充满我的内心。无论是在内在的和外在的美中,我想要表达出美的高贵和壮丽。我也只想创造和表达真善美。

  我孜孜不倦地表达着真,从而表达着美,坚信只有通过对真的掌握才能够获得美。很多人的眼睛只会满足于事物的表面,而我却知道粗浅的表面下,有着不可言说的内部协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从真实中感知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