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京小央美儿童美术加盟涨费截止最后1天,全国突破420家校区,2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北京小央美儿童美术加盟涨费截止最后1天,全国突破420家校区,20

2022-04-20 03:01:15 来源:几米漫画 阅读:载入中…

北京小央美儿童美术加盟涨费截止最后1天,全国突破420家校区,20

  有一首歌,飘荡在首都北京,用爱与美的主旋律,书写着这个时代的艺术梦想,在大江南北20万孩子口中传唱;

  有一群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同一个梦,走到了一起;他们不是一家人,却胜似一家人,他们用美术教育支撑起孩子的灿烂未来。他们拥有同一个名字——小央美人。

  2018年

  中国·北京

  小央美美术教育集团

  感谢小央美的伙伴们一起携手并肩走过了难忘的2017年,小央美迎来了崭新的2018,在过去的一年,小央美全国连锁学校已达420家,服务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

  北京小央美望京SOHO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最繁华的商业区,由世界著名建筑师扎哈 · 哈迪德(Zaha Hadid)总设计师设计,是北京的第一个引人注目的高层地标建筑,成为“首都第一印象建筑”。

  北京小央美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O-T2,总部设有:小央美教研部、品牌运营支持部,加盟督导部,在线教育开发部、品牌管理部、师资培训部、加盟事业部、儿童美术馆、国学未来馆、产品研发扩展部、课程研发部,网络维护部,对外合作部等,总面积2000多平。

  热烈庆祝新伙伴加入小央美大家庭:

  珠海,绍兴,山东,南阳,成都,徐水,

  上饶,乌海,衡阳,吕梁,顺平,

  平遥,新疆,深圳,常德,青岛,衡阳,新乡,

  顺平,威海,武汉,宝鸡,保定,烟台,平遥,伊犁,

  伊宁,吕梁,太原,珠海,成都,贵阳,

  胶州,莘县,怀化,常州,

  南通,乐昌,大同,昆明,武汉,长沙,

  秦皇岛,临清,郑州,珠海,南昌,

  西安,合肥,昆山,宜昌,金华,镇江,岳阳,苏州

  扬州,南昌,温州,兰州,邢台,运城,抚顺,昆山,嘉兴,

  黄石,惠州,惠州,商洛,榆次,滨州,卫辉,青岛,

  内江,霸州,大名县,曲靖,杭州,金湖县,哈尔滨,

  麻城市,天津,武汉,黄陵,

  潍坊,临沂,邯郸,原平,漯河,盐城,烟台,武汉,霸州,

  昆明,秦皇岛,邯郸,苏州,保定,绍兴,连云港,

  淄博,武汉,黑龙江,济南,枣庄,临汾,白山,

  淮安,合肥,江西,菏泽,等...

  加入北京小央美儿童美术大家庭!

  小央美全国校区突破420家 .  因为爱~所以爱

  在中国,每2天,小央美 登录 一座城市!

  —— 小央美美术教育 联合创始人们

  点击阅读原文,填写信息,获得

  最新加盟政策~

  全国加盟咨询

  长按二维码点击关注

  北京小央美第420家校区开业喽~

  北京望京SOHO旗舰校区正式开业

  优雅的校区环境

  600多平校区带有古典艺术气息~

  全国420家分校区统一VI体系环创

  更容易的被孩子和家长接受和受欢迎

  更强大的区分度,利于区域深耕品牌

  优雅的学校环境,满满都是艺术气息。

  复古美学设计,让孩子回归自然

  一切源于对生命的敬畏

  返璞归真,美学元素

  一切源于对生命的敬畏

  本着“让孩子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融设计与环境为一体,增强儿童与环境的视觉效果,打造国际高端“美育环境”,让孩子们在美的怀抱里快乐成长!

  沉浸式体验,与美学大师对话

  一切源于对生命的敬畏

  打破传统儿童美术学校设计,以美学造型组合,为孩子打造自由探索的活动空间,让孩子成为环境的主人。

  以原木为主材,舒适自然

  设计师在楼道、走廊、室内庭院的设计中,打破传统以“满”为美的状态,采用明快简洁的风格,体现流线设计之美。在颜色上以黑白灰等基础色搭配原木色,为孩子提供更加多元、冲突的视觉感受。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一切源于对生命的敬畏

  小央美美术教育集团拥有近10年美学空间设计经验,主持设计了420家校区指导方案。目前为全国小央美校区提供从选址、平面布局到室内外场地设计的建筑设计方案与施工管理咨询服务,助力小央美人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为儿童营造充满美学与启发的美学空间设计。

  美学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让孩子在全国小央美校区完成审美的觉醒,是所有小央美人和设计师们共同的使命!

  一切源于对生命的敬畏

  专业的教学研发培训团队

  北京小央美儿童美术教育集团由少儿美术教育界优秀人才和企业运营管理精英组成,他们凭借杰出的教研能力,借鉴国内外及最新教育思想,结合多年实践教学经验,不断研发、不断提升整个教学体系,确保一直领先全国少儿美术教育行业。为全国美术人所开办的校区提供3—12岁专业、系统、完整、高品质立体美术课程,同时还为学校提供10000余本课程详细指导手册及配套ppt课件。

  只有完备、持续的培训才能打造更强的团队,提供机构良性发展的能量。内容涵括投资人培训、初级教师培训、运营管理培训及前台顾问培训。投资人培训集管理模式培训、团队管理与团队打造等在内的一系列培训;教师培训将以内训讲师传授+模拟实操+示范串讲+校区实践+考试等形式为投资人打造一支金牌教师团队;运营管理培训将有资深运营专家授课,将学习系统的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课程。

  多元的课堂体系

  根据中国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发展需求,针对3 —12岁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设计了系统的美术教育课程,释放孩子天性,培养孩子审美意识和创造性思维,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发展孩子自由的、富有创造力的个性,让孩子能够热烈而纯粹地表达所思所想,打开通往美的世界的大门,开始一生爱的旅程。

       小央美从中国孩子的成长特点和学习方式出发,从中国家庭的实际情况出发,将小央美10年来的美育经验和美育理念高度融合,融会贯通,并针对中国父母关注的美术教育的焦点和困惑进行深入分析,通过大数据的方式仔细对比不同孩子的成长情况,并结合小央美学员的学院档案,总结出最适合中国家庭的3到12岁孩子身心全面发展的美术教育方案。

  博物馆课程

  小央美艺术游学课程

  小央美会相继组织学员进行国际交流活动,活动首先要参观当地的博物馆,美术馆,各类世界顶级学府,还有一些艺术建筑和当地的艺术文化,拓展学员们的艺术素养和眼界。

  小央美美术在线教育平台

  课程优势

  专门针对各年龄段孩子心理和生理特点,经过多年线上独立研发的课程体系;

  教学优势

  线下+线上的双师课堂教学模式,完美规避了传统教学模式的不足,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研发优势

  小央美强大的教研团队:不间断输送优质课程!

  成本优势

  线上+线下的美术教学模式,更有利于把大城市优质的美术课程传输给全国各校区!

  接轨国际!为孩子构筑国际化艺术桥梁

  为了越来越多的孩子走进小央美,接受更专业、更国际化的艺术教育,开启不一样的人生,北京小央美美术教育集团正与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艺术机构建立长期的交流互动关系,并且专门邀请国外著名教师、艺术家来交流不同的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用国际化的艺术思想和教育方法来丰富小央美儿童美术教育的工作。

  小央美同时还开设海外游学项目,将世界各地的优秀文化艺术推荐和传授给孩子们,更加开拓孩子视野,让他们能享受到更高阶的艺术教育。目前,已涉及到英国、美国、意大利、法国、日本、台湾等全球多个国家地区。

  艺术衍生品

  品牌荣誉

国际知名度   /  2017承办联合国欧盟大赛    /     UNION国际少儿书画大赛

  多元化活动 纵享艺术极致体验 

  同期,举办联合国书画大赛,

  及“UNION国际书画大赛”

  吸引了全国10000多名孩子参赛,

  诞生600位全国金、银、铜奖。

  为爱前行   /  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7年,我们不忘初心,为爱前行~

  截止12月,小央美登录全国绝大多数省份

  全国校区数量达到420家,

  总服务全国家庭达20万人,

在中国,每2天,小央美登录一座城市

  ......

  —小央美儿童美术—

行业影响力   /  中央电视台 — 中国教育电视台 合作伙伴

  2017年

  中国教育电视台

  邀请 全国最具影响力最具代表性

  少儿美术品牌

  共同制作少儿美术系列专题节目

  中国教育电视台特邀小央美儿童美术一起

  携手打造了一场少儿美术盛宴

  北京小央美美术教育集团总部

  点击阅读原文,填写信息,获得

  最新加盟政策~

  全国加盟咨询

  长按二维码点击关注

  小央美公益美育,

  为乡村孩子筑造梦想,

  为留守儿童带来希望!

  小央美分校区的爱心大使

  因为我们深知:教育的本质就是爱!

用艺术的力量建1000个“留守儿童之家”让爱回家~

  为乡村孩子筑造梦想,为留守儿童带来希望

  小央美渴望把这份阳光带给更多的人,从爱出发,怀着对生命的敬意,一小步一小步生命的脚步不停,善意不止!小央美的爱心永不停止!

  新十年,新小央美,新未来

  十年陪伴,深情告白

  10年,他们见证了小央美的发展;

  10年,他们总能学到新东西、拥有新梦想;

  10年,他们收获了事业、成长、家庭;

  10年,他们用专注的工作完成了对小央美的深情告白。

  小央美,一个一直奔跑的企业,十年专心一件事,一路向前~

  十年成绩,再次出发

  小央美的飞速发展与小央美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敏锐的视角带领全国小央美一次次走在行业前端,不断突破,不断创新的结果;我们不断提升小央美的艺术课程品质,更好服务全国的央宝们!

  十年敬勉,风雨同舟,

  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

  让小央美的10年如此丰沛而浩瀚,

  充满感动、温暖、笃定和激情。

  2018小央美文化红皮书即将出版

  因为爱所以爱

  2018年将是小央美的文化年,北京小央美美术教育集团即将在全国420家小央美校区举办小央美品牌文化学习周,让全国的小央美宝贝感受到小央美人无限的爱!

  为爱相遇!感恩一路同行!

  北京小央美儿童美术教育集团

  10年专注儿童美术教育

  30多位高校专家顾问指导合作

  50多位专业老师精进课程研发

  420+全国连锁校区

  10000+美术教育案例+视频教程积累

出发小央美人!

  我们的追梦日

    

  为爱相遇!

  感恩一路同行!

  2017年我们将更坚定于互联网+教育的创新之路,我们将在产品升级、活动交流、在线课程、艺术留学等方面链接艺术各个领域,作更多元的布局。

  北京小央美儿童美术教育集团: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少儿美术连锁品牌!让爱发声!小央美共同助梦计划启动!

  唯有创新才可以触摸未来教育的脉搏

  唯有创新才可以赢得未来!

  点击阅读原文,填写信息,

  获得

  最新加盟政策~

  全国加盟咨询

  长按二维码点击关注

   转载知 

   北京小央美美术教育集团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填写信息获得最新加盟政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