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更多的阳光可以照进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更多的阳光可以照进来

2018-02-06 21:46:3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更多的阳光可以照进来

  如果没有他们,我想也不会有今天。虽然大家都说,外婆稀奇外孙,空搞灯。但我相信爸妈不会。因为星辰成长记忆里,满满的都是他和外公外婆的点点滴滴,而我也会像当初妈妈给我讲述外婆为我付出往事那样,为星辰讲述他和外公外婆的故事

  除了父母,最想说的就是星辰。这个小家伙,一出生就承受了我们常人一生估计都无法承受的痛苦折磨,但他是如此的坚强强大。在这两年多的时间,从会笑、会说、会走路、慢慢懂事。一路走来,都带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动美好的回忆。而今的他,虽然有时候会很淘气,会被我打、爱吃零食。但他是如此的懂事,如此的爱笑,如此的逗我们喜欢。可以说是他支持着我勇敢的前行。渐渐长大的他,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珍惜,什么是付出,什么是生活。虽然艰辛,却很值得,虽然时常担忧,但雨过后总会天晴。

  在前行的一路上老公是最辛苦的人,虽然他嘴上不说,但我知道他的内心和我一样,也会波澜起伏,也会时常担忧,也会默默祈祷。一直以来,他都是默默的付出,他为星辰、为这个家付出的不会少于我,只是他不像我,把什么都挂在嘴上而已。能够遇到他,该是我这一生最幸运事情吧。作为丈夫、作为父亲,不离不弃该是最难能可贵的了。

  还有弟弟,一直以来,都是个办事很靠谱的人,自长大记事以来,我们都是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的,凡是能办的都是有求必应。在成长的路上,他给我的除了鼓励还有很多帮助,虽然都是些微不足道小事,但却显得异常珍贵。而今的他,已正式踏上工作岗位真心希望,他能够努力创造出属于他的那一片天,这样,爸妈也会更加开心、更加欣慰

  当然,还要谢谢这一路上,一直关心和鼓励着我的朋友同事领导,是你们让我变得强大和勇敢。虽然在这一路上,我的内心因为此而变得封闭,但未来我会慢慢打开内心,让更多的阳光可以照进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