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梦想照亮雅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梦想照亮雅塘

2016-07-15 作者:王蝶飞 来源:王蝶飞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梦想照亮雅塘

  梦想,是我们生存的动力、前进的方向。今天我以语文小老师的身份就“梦想”这个话题孩子们上了我的第一节语文课。

  对于孩子们来说,语文是一科无聊的科目,因此我并没有照着书本上的内容和已经制定好的方案循规蹈矩的给孩子们上课。所以开始我就先给他们播放了一首关于梦想的歌曲——隐形的翅膀,他们开心地跟着一起唱,整个课堂都充斥着愉快而活泼的气息。

  课堂氛围带动起来了,接下来,我带领着孩子们进入今天的主题——“梦想”。“那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啊?”,话还没落下,他们就争先恐后地举手并迫不及待地想要告诉大家自己的梦想和未来。从他们的言语中,我仿佛看到了他们对自己未来的那份憧憬。(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梦想是什么?也许正如那些孩子们所说的那样,梦想就是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事情,就能实现别人实现不了的幸福

  和他们在一起的这一天,将会成为我支教十天的一次回忆,他们的开朗、纯真,就如当初的我们一样。愿他们能揣怀着这份纯真,如天使一般快乐生活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