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正确释放“我需要你”的信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正确释放“我需要你”的信号

2018-02-09 22:32:50 作者:37度心情感专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久很久以后我们才知道,当一个女孩说她再也不理你,不是真的讨厌你,而是她很在乎你,非常非常在乎你!

  有的人就是这么奇怪,总是喜欢口是心非,明明很好解决的一件事情,偏要拱火去说反话,到最后,明白过来的人,结局皆大欢喜,明白不过来,那就只能悲剧落幕

如何正确释放“我需要你”的信号

  相处久了会发生争吵是很正常的,有时候吵吵架拌拌嘴都是希望对方能够哄哄自己,而能够修成正果的感情都是因为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一路劈艰斩棘经历了不同考验

  但是,我们应该如何正确释放“我需要你”的信号呢?释放正确的“我需要你”信号建立在有效沟通基础上,具体体现在沟通保持积极性,关注彼此的家人和朋友以及兴趣爱好

  主动坦露个人真实需求,从语言、语调、动作层面上,让对方知道自己对你来说的重要性,并且适当对此作出承诺,以及需要达成后对自己以及对双方关系达到什么样的改进和成长,创造机会共同完成对方想要做的事或者感兴趣的事,共同打理生活中琐事和履行家庭义务

  在表达“我需要你”时还需要注意场合,懂得在适当的场合表现出合宜、纯熟的行为,不要在不恰当的场合表达,而需要具备合适时机、忍受模糊性、开放心胸交流技巧才能表达需求无碍。

  同时一样话语对不同人说,达到的效果可能完全不一样,因此表达“我需要你”时要根据对方自身素养、家庭背景文化程度社会经历以及情绪状态用合适的语调选择说合适的话语。

  除此之外,表述“我需要你”时,不要仅仅停留在无聊空洞的闲谈或者一般的闲聊上,而是要经过较为全面思考,使对方能够快速、直接的了解到你的真实想法和需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