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穷也平安,富也顺利的3大生肖!命比真金硬,寿命长又有福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穷也平安,富也顺利的3大生肖!命比真金硬,寿命长又有福气

2018-02-09 20:47:34 作者:星座控网 阅读:载入中…

穷也平安,富也顺利的3大生肖!命比真金硬,寿命长又有福气

  人这一辈子,其实需要东西并不多,平平安安,钱财足够就是福,也不需太过轰轰烈烈,顺顺利利就好!在命理学之中,命硬之人总是前半生受苦,到了后半生才开始享福,下面这3大生肖就是这样,命硬如真金,这辈子是穷也好,富也好,都是十分顺利的人,活着的每一天都后福无穷!请将祝福送给自己亲人和朋友,给他们带去好运,祝福他们财运越来越旺,事业运会越来越好,桃花运会越来越旺,学业考试运会越来越旺,贵人运会越来越旺,夫妻感情和睦子女孝顺父母健康全家平安富贵,一顺百顺,狗年大吉大利

  生肖鸡

  生为属鸡人,命有金帛在,属鸡的人除了五行属金之外,命格也是注定了一如真金硬,福气满满在身,贵气连连一辈子!穷的属鸡人有志气,就算日子辛苦,还是能把该赚到的钱赚到手,不该花的钱留在手上,而富贵的属鸡人也十分稳健,不会过度沉溺于放纵,以至于家业从来没有衰败的可能十之八九的属鸡人都能人生先苦后甜,命硬不怕三灾八难,寿命特别长,福气特别长!

  生肖牛

  生为属牛人,命有厚土助,作为天底下集实诚、稳重诚恳一身的属牛人,不仅五行属土成财局,自身也是为别人招来福气,抵挡煞气的福星!属牛人就算比较穷,也具有出众的眼光坚定信念稳扎稳打,总有发财的一天,且穷日子也过得很踏实、平安。富贵的属牛人就更是如此,靠自己打下的江山不会倒台,能经得起任何风吹雨打,无论怎么看,属牛人都后福无穷,长寿百岁,就是因为他们命硬非凡,能屈能伸

  生肖兔

  生为属兔人,命有阴木聚财福,低调性格是属兔人最大的优点,他们个个都是后福无穷的人,全因命骨过硬,有出众的造化,属兔人个个都具有相当乐观态度,穷也受得起,富也守得住,尽管看起来比较软弱,其实内心里都十分坚强独立,可以让自己的想法一步步变成现实,事业上先低调后一鸣惊人,命硬能承受得起风吹雨打,别人经历失败打退堂鼓了,属兔人却还是很积极上进,福气没得说,越老越好!

  关注我,获取12生肖好运祝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