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倒计时!想让你的挽回事半功倍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人节倒计时!想让你的挽回事半功倍吗?

2018-02-12 17:31:25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情人节倒计时!想让你的挽回事半功倍吗?

  一年一度情人节又要到了,虽然是西方的情人节,但是每年大家庆祝起来也都毫不含糊,无论是电影餐厅还是酒店,都是人满为患。可是,这个世界上也不全是在爱情得意的人,总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陪伴,有人孤独

  也许你正在挽回的途中,看见身边无数朋友恩爱时心里犯酸,但是没关系,情人节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就是让你用来扭转乾坤的。在挽回的过程中,只要你能把握住机会,取得进展,那就能让你的挽回水到渠成

  在你开始行动之前,要先判断一下你的挽回进行到哪一步了,这样才能更好的适用不同方法去进行后续的行动。

  一、断联期

  如果你们已经断联过一段时间,很久没有联系了,那么情人节就会变成一个很好的破冰复联的窗口。如果还有对方的联系方式,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试探性的发个“节日快乐”给ta。当然,最多也只能发这个,其余的话就不用说了。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让对方知道你现在还是单身,也可以表达自己想要复联的态度注意,只是想要复联的态度,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暴露你的需求感了。

  无论ta回复还是不回复都没有关系你的目的在于传达信息,谨记不能纠缠,对方没有回复你就长篇大论回过去,这是绝对禁止的行为。如果对方回复了,那就随意说说工作、近况之类的事情适时的终止你们的对话就可以了。

  如果你们分手之后矛盾比较大,冷冻的时间不够久,那在情人节的时候还是不要打扰对方最好。

  二、复联期

  如果你们已经复联成功,甚至是可以像朋友般聊天交流那就可以主动约着吃个饭,或者是送一些简单的小礼物当然,是以朋友的角度去做的,这其中的分寸一定要把握好,不能给对方太大的压力

  对于你的这些行为,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没有期待就不会有失落,也就没有了负担,你没有了负担,对方也不会有负担。当然也不要着急提起任何关于你们感情或者是复合的事情,想要挽回成功,就得沉得住气。

  最关键的是,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节点,但是你不能因为这样一个节日打破你挽回的节奏如果对方不答应,那你也不要强求,不要逼迫,也不要卑微。在邀约的时候,不卑不亢,展示出自己“你来了我开心,你不来我也一样过”的态度。

  三、对方主动联系

  对方主动的情况也是会出现的。一般情况下是之前你们两个人有联系,临近节假日各种和你没话找话聊,言语里就是想要约你出去玩,但是好像又担心你会不同意,那么我们就可以认为这是ta在试探你了。

  只有对你有需求的时候才会试探,但是这个时候也不要高兴的太早,要把节奏把握住。建议接住对方的套路,问下ta是有什么事,有事就说,和你不用在这绕来绕去的。如果ta坦白了,你就去,如果ta不坦白,就看你个人选择了,你可以挑明了和ta说“要不咱见个面”,或者晾晾ta也行。

  情人节这个标志确实是很明显的,所以一旦对方在这个时机出现小动作那你一定要把握住机会,顺势拉近两人的关系。

  四、ta有了新欢

  如果对方有了新欢,也并不是代表你什么都不能做,发消息是可以的,注意不要说酸溜溜的话,也不要纠缠,更不要放低自己的位置,说一些卑微的话。只能通过发一些无需求的短信来让对方想起你一下。

  如果看到了对方的动态你也不要太过于悲伤,毕竟对方现在不是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放轻松。不要因为对方秀了恩爱,你也随便找一个异性出现在你的朋友圈,这种行为很容易让前任产生误解。想要成功的挽回,就要稳妥着慢慢来

  当然,如果你有破釜沉舟之心,使用一些方式来引起对方的嫉妒心,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但是这其中的度量一定要把握好,虽然风险大,但是回报也是同样丰厚的。

  五、准备充分

  如果你已经准备的很充分了,挽回的前期工作做的很好了,已经把自己改造成一个在对方心目中全新的优秀恋人了,那么你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在这个时候约对方了。

  如果你可以直接约出来的话,那最好要在邀约的过程中,表现出不太在乎的样子不能暴露自己的想法,显得自己目的性太强。从侧面入手,用拐弯抹角的方式在情人节当天和对方见面约会。

  如果你的邀约被拒绝了,那你也不要灰心,提前一天,往后一天,都是一样的,只要能见面,约会,让对方看见你,和你说两句话,那目的就达到了。

  在挽回的过程中,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不要暴露自己的需求感。

  无论是通过短信微信也好,还是通过礼物也好,都不要做的太过分。你不能在情人节的时候给对方发信息,说一堆鸡皮疙瘩掉一地的话,也不能在公共场合给对方送礼物,你以为你的这些行为是在表达你的爱,告诉对方你的决心,但对方ta来说,这就是你不顾及ta的感受,不成熟,爱“zuo”的再一次印证。

  在情人节挽回女友并不是说,啊,马上就到情人节了,利用一下,立刻让ta回心转意。这一天可以是一个契机,可以是一个铺垫,也可以是一个突破。把握住机会不代表你们会立刻顺利复合,但是一定会推动你们的关系。

  正视你们分手的事实安心的待在“朋友”这个身份上,做朋友会做的事,用这种方式来消除对方的戒备心,降低你们之间的冲突浓度。

  当然,如果要使用激将法的话,那最好是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出去玩,大家一起过情人节,有多开心就玩多开心,让对方知道,其实ta也没什么了不起的,离开ta你照样能好好过。

  这些方法可以颠覆你在对方心中的形象,也许本来ta对你充满了负面情绪,但是突然发现每天死死盯着我的人也有了自己的生活,于是出于好奇,开始注意你接下来的行为。事实上从ta对你发生兴趣的那一刻起,ta对你的坏印象就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

  最好的结果当然是邀约成功,那邀约成功之后约会的时候有些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一、展示改造成果

  也许你对“展示”这个词的理解在不断的变化,但是我这里指的并不是说吹嘘,并不是说夸大自己,只是正常的让对方看见自己的改变和提高。

  在约会的过程中,要让对方感觉到你比以前好,以前的那些坏毛病,ta不喜欢东西,你通通都没有了。在不经意间把自己改造完应有的状态展示出来,可以通过分享最近的一些生活,或者是近期发生的事,来传达你的想法。

  二、不提从前

  不提从前是为了避免话题触及到之前的不愉快所以我们应该尽量避免提到之前的事情,特别是那些不愉快的记忆

  如果对方提起,那你可以打一句哈哈,说以前自己是有很多问题,现在就不提这个了。把话题结束。但如果你们俩分手之后还经常有联系,或者已经经历过断联复联的话,那么稍微提一下也是可以的,说一些过去美好的回忆,唤醒ta心中对你的爱。

  三、幽默风趣

  没有人会不喜欢经常让自己笑的人,你看郭德纲,为人处世那么讨人厌,但是大家都很喜欢听他的相声,因为真的好笑

  在约会中展示一点幽默感,可以让对方紧绷的神经放轻松,不再思前想后而是和你无压力的交谈。甚至是因为笑而慢慢改变对你的看法,觉得你不管怎么样还是一个有趣的人,是可以相处的人。

  四、不卑不亢

  现代人就是喜欢就跪舔,不喜欢连用鼻孔对着都不屑。你要记住,你的目的是让对方对你产生兴趣,而不是像小丑一眼去讨好对方。如果你在约会的过程中只是一味的讨好,那么你就是自己把自己放在了这段感情的低位上。

  虽然你喜欢ta,但是归根结底你们是两个人,不论男女都是平等的,即使是喜欢也没有必要不要自尊不要脸的去哄着人家

  虽说挽回也不能全指着情人节这一天,但是如果你把握住了机会,那么很可能会有事半功倍效果

  还有两天就是情人节了,祝大家都可以有一个美好的情人节!

  往期阅读

  春节来了,你准备好带Ta回家过年了吗? 

  分手之后男人的感受是什么呢?什么时候适合挽回呢?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缺乏感情基础的奉子成婚,如何一路走下去? 

  电动汽车都被送上太空了,你们吵架还在“正面硬刚”? 

  情感答疑解惑|他爸爸说我配不上他,我该怎么挽回?

  学会“共情”,不用《恋爱先生》就能让前任对你上瘾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