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居民相助 事半功倍 ——岭师星辰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居民相助 事半功倍 ——岭师星辰实践队

2016-07-13 作者:罗晓婷 来源:罗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3日,走到今天,岭师星辰实践队的“走进社区,服务居民”的义务维修活动已经开展四天了。今天来到了新的的基地——赤坎九二一社区,不同于之前的几个基地,今天的基地得到了九二一社区的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的鼎力相助,他们为星辰实践队印制横幅,减少了星辰实践队的整体支出。

  九二一社区给记者的感觉就是民风淳朴,到处其乐融融的景象。今天,技术组所接到的电脑都是比较紧急的,所以大部分的居民都留在基地精心等候技术组化腐朽为神奇,将本来已经坏了的、运行较慢的电脑修复。在静候期间,居民们也很配合调研组的工作,替他们做调研问卷。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居民相助,让星辰实践队的科技惠民活动事半功倍,更好地服务赤坎城区内大部分的居民。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居民相助 事半功倍 ——岭师星辰实践队

  走到今天,星辰实践队已经走过了四天的社会实践了,他们经历了炎炎夏日的炙烤,饱受了暴风雨的洗礼,但是当他们看到有一群支持的工作人员,有一群信任他们的居民,他们甘愿接受这些洗礼,也让他们在这活动中破茧成蝶,技术愈发成熟

  (撰写/罗晓婷 摄影/何康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