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自我的人,如何释放攻击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自我的人,如何释放攻击性?

2018-02-13 22:05:00 作者:胡说又胡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自我的人,如何释放攻击性?

  释放你的攻击性几乎可以说是活出自我的代名词。

  一个没有攻击性的人,看起来半死不活,没有活力文质彬彬优雅贤淑,略显无趣。短交浅交挺被人喜欢的,因为是“好人”嘛。但是长交深交,就会觉得无聊愤怒,好人都是自带被动攻击的。

  好人的三大特点就是:

  没想法

  没主见。

  没脾气

  其实好人不是没有,只是看起来没有。因为他也不攻击,也不坚持,也不表现,擅长隐忍和憋着。所以从观察者的角度来看,他们是没有的。

  好人的攻击性向外释放不出来,就会向内攻击自己。你跟好人亲密,好人就会把你内化为自己,继而攻击你。

  好人攻击你的方式有两个:

  或者以沉默、不回应攻击。

  或者以暴怒、控制欲强攻击。

  好人在亲密关系中控制完了,回到社交关系里,又是对人人都好的好人。

  好人只有拿回边界,释放攻击性。才有可能做个有趣的人,在亲密关系中让人觉得舒服踏实

  “活出你的攻击性”、“活出你的自我”,很美的一句话,怎么活出呢?

  本课提供8个释放攻击性的方法,仅供参考。

  释放攻击性是有代价的。“好人”之所以不敢,是因为不想做“坏人”。如果你想尝试着做回坏人,这8个方法你可以去尝试。

  你可以有时候选择不释放攻击,不做坏人。但是你有这个能力吗?你要所有时候都选择隐忍吗?

  如果你想变得有活力

  如果你想变得有趣

  如果你想活出自我

  如果你想活出力量

  ……

  这8个方法,可以尝试让你变坏一点。

  你不必全部做到或者做到100分,

  找一点你有感觉的去尝试,去挑战

  做到60分或者40分,

  你的攻击性就开始打开了,

  你就走向了坏人和力量的第一步。

  或许你有些争议。因为人大脑禁锢,远远比你想的厉害。试着以一种开放的心态感受它,而不是急着去否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