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知道吗,春节假期是挽回前任的重要契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知道吗,春节假期是挽回前任的重要契机

2018-02-13 17:00:12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你知道吗,春节假期是挽回前任的重要契机

  春节假期将近,许多小伙伴都已经按捺不住内心激动情绪,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年前最后的工作,连天气都变得晴朗温暖了起来。但是呢,还有一部分表现得依然郁郁寡欢,仿佛参与不到年节的热闹之中,对任何事情都没办法投入兴趣精力原因是他们刚刚与伴侣分了手,虽然对这段恋情依依不舍,但对方已经决意离开。现在,我们就来讲一下如何利用春节挽回前任,无论你是因为任何原因而失恋,如果你内心对Ta还有期待和依恋,春节将会是你挽回前任的一个重要契机。对于正在热恋中的情侣来说,也是加深感情的一次机会

  第一,在节日繁忙氛围中,你的挽回会显得更加可贵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其在人们心中受重视的程度无需我再多谈,每逢春节,家家户户都会变得格外忙碌,忙着扫房屋贴春联准备年节器具食物等,个个都忙得热火朝天如果你在这样繁忙的一个节日之中,依然对挽回前任念念不忘并且付出实际行动,Ta会感受到你的真诚牵挂,如果挽回的举动做得好,想必会有事半功倍效果。之前不是有人说过吗,半夜三更睡不着跟你发消息的人未必是真的爱你,但在白天工作最忙的时候依然记得把你放在首位的人一定是真的爱你,春节也是同样的道理

  如果你们之间并没有分手,而是属于各自回家过年的男友朋友,也请不要在这段时间忽略了你的伴侣。虽然你的家人可能已经在家中翘首相盼了一整年,你的同学好友们也安排好了足够丰富聚会但你的伴侣同样需要你的陪伴,不要忘了时常和Ta聊聊身边发生的趣事,以及关心一下Ta那边的情况交流一下各自过年的感受。

  第二,假期可以给人轻松愉快心情,对于挽回比较有利

  春节期间,大部分上班族都可以拥有七天左右的假期,这对很多奔波了一整年的男男女女来说都是一个可以喘息的机会,心情势必会稍微放松一些。有些情侣的分手原因是繁忙的工作安排之中缺乏相处时间,导致双方不能及时交流沟通,所以日渐疏远感情变淡了,那么春节假期就是一个绝妙的拉近情侣双方关系的好机会。假期也可以让一个人状态暂时舒缓下来,愉快的心情能让人更容易发现生活中的一些美好事物,从而重新认真评估一段关系,对于那些因为作死而被分手的人来说,事情有可能会因此出现新的转机

  第三,如果你的伴侣身处异乡独自过年,请给Ta多一些陪伴

  还有一部分人,他们想要挽回的伴侣可能因为路途遥远或者工作性质等原因,无法回到家乡享受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氛围。独自在异乡居住过的人都知道,即便是性格独立的人,独自过节的滋味是非常冷清孤独,尤其是看到其他人沉浸在欢欣祥和的气氛之中,会更加容易和自己处境相对比。所以,如果你的Ta正处于这种状况之中,你可以暂时先放下手头的事情,给Ta一些实际的陪伴和关怀,无论Ta是欣然接受还是表面看起来有一些抗拒,内心深处肯定还是会一些触动的。

  第四,趁机发动共同好友聚会,制造见面机会

  许多人一直找不到借口和前任见面,苦于没有主题,总觉得如果开口单独邀约,对方还是会非常抗拒。那么,趁着年节约一群共同好友一起聚会是个不错方法。在聚会上,你可以表现得落落大方亲切有礼一些,让Ta看到你身上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是不是已经和当初分手时截然不同了。如果有机会,你们也可以在聚会间隙单独聊几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刻意为了复合而制造话题,那样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如果你和共同好友们的关系比较好,而且你的朋友情商比较高,也可以提前把自己的想法和他们沟通一下,说不定会他们能够在你们之间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第五,发挥好你的贤妻贤夫人设,让对方安心

  春节是属于家庭的节日,所以可以趁此机会好好展示一下你的居家属性,让对方看到一个未来的贤妻或者贤夫。如果厌倦了餐馆的食物,也可以把聚会的地点改到自己家中,顺便约上三五好友小酌一番,气氛应该会更加温馨自然如果你的前任是因为你太作而选择了分手,那这一招可以算是正中下怀。想象一下,当你把精心准备的食物从厨房里端到餐桌上的时候,周围朋友一片赞叹,纷纷向你的前任投去羡慕的目光,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用餐,而你把一切都打点妥当,表现得可圈可点,你的前任可能会因此改变之前对你一些看法这样的生活气息浓厚的聚会,也会让人对婚姻生活产生一些向往

  第六,用红包或者礼物表达心意

  有些人在分手之后,会非常想要找个借口和前任联系解释清楚一些误会,也可能会准备好了充满爱意的礼物,却苦于没有机会送出,春节就是一个很好的主题了。如果你们之间还维持着一定的联系,可以以新年礼物的名义表达你的爱意,既不会显得唐突,又能够达到送礼物的目的一般来说Ta都会收下礼物并且理解你的心意。当然,前提是礼物是你用心挑选的哦。或者,你也可以以压岁钱的名义给Ta发个小红包作为试探,如果Ta接受了,就是默认了你们之间的亲密关系,你们也可以借此机会多聊几句,接下来再选择其他方式达到挽回的目的。

  第七,去对方家中拜年,使用长辈攻略

  这一条比较适用于已经到了谈婚论嫁阶段的伴侣,可能你们都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却因为一点小事发生矛盾提出了分手,一段大好姻缘如果就此错过实在可惜了。如果对方父母对你的印象还不错,你可以趁着新春佳节去对方家中拜年,顺便观察一下伴侣此时对你的态度。去对方家中拜年应该是一件非常慎重的事情,如果表现不好,效果可能适得其反,这就需要你提前做好准备了,穿着大方得体一些,神情温柔和顺一些,再携带一点表达心意的礼品。如果你能抓住机会在对方父母面前好好表现,得到长辈的认可,让他们做你们这段恋情的神助攻相信会收到非常好的效果。

  恋爱与节日都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情,不要把挽回爱情想得太过艰难太过复杂祝福每位想要挽回伴侣的人,可以尽快摆脱失恋中的负面情绪,在这个新春佳节,使用正确的挽回方式,重新与爱人过上甜美幸福的生活

  往期阅读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缺乏感情基础的奉子成婚,如何一路走下去? 

  电动汽车都被送上太空了,你们吵架还在“正面硬刚”? 

  情感答疑解惑|他爸爸说我配不上他,我该怎么挽回?

  学会“共情”,不用《恋爱先生》就能让前任对你上瘾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舍不得放手,所以把出轨男友的心赢回来

  阿娇终于被求婚,如何才能避免遇人不淑呢?

  愿天下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