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大了,难道长大就意味着要伴随着这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大了,难道长大就意味着要伴随着这些?

2018-02-14 15:21:3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长大了,难道长大就意味着要伴随着这些?

  还记得2008年观看奥运会的场景,一块块坚硬而方正活字印刷字模,忽然间柔软地像风一样划过,有或像水一样流动;一会儿由方变圆,成阴阳两极,一会儿由圆变方,垒起错落有致的城墙,变来变去让人眼花缭乱,唯一不变的是一个个活字印刷字模组成的一个汉字,它以不同字体出现在风中水中圆中方中,这个字就是“和”字。中华民族自古以和为贵,这是展现在和谐社会中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

  一个个巨大的、燃烧的脚印状焰火腾空而起,从永定门沿北京城中轴线一路向北穿过天安门广场,一步步走向主会场鸟巢。当第29个亮丽的脚印在鸟巢的正上方炸开时,立即聚拢成星光闪烁的奥运五环。这29个脚印象征着第29届奥运会在中国召开,让所有人记住奥运会第一次来到中国,在历史长河中留下永不磨灭的“中国印”。 100年的奥运梦,在把梦变为现实过程中,中国从落后发展,从贫穷到小康,从封闭到开放,付出了许许多多的艰辛努力以崭新的面貌,负责任的大国形象站立在世界的东方。

  奥运会最大的悬念终于揭晓。是李宁点燃奥运圣火!这一刻我们站在了人类大家庭中间,希望祖国繁荣昌盛,希望着世界和平

  突然感觉到做什么都没意思了!现在就生活在一个陌生圈子里面 !生活在一个压抑无聊空虚环境里面,但是值得庆幸的是交了新的朋友门!

  偶尔会有几个要好的朋友来北京玩 见上一面 聊聊以前的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除了这些以外 就是上网 上课 上班 !再没有什么能够给生活多添加一点色彩东西!现在唯一能让我开心的事 就是弄懂了书上的知识点,或者就是在工作上取得的一点小成绩,但是除了这些 我还想用其他的方式品味快乐滋味

  这样的生活 都快改变我爱玩的天性了!长大了?难道长大就意味着要伴随着这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