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病魔突袭行动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病魔突袭行动的时候

2018-02-14 22:28:05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2年前,各方面压力接踵而至心脏过速好多次,最让人难忘的一次情景历历在目

  也是一个黄昏,心脏突然猛然剧烈波动,频率非常快,脉搏没办法测量。觉得这次肯定不行了,没有力气立遗嘱之类,心中一个概念——只有镇定,在沉着中获得一丝生机

当病魔突袭行动的时候

  我躺在南边房间的床上,老婆手足无措,我让她打电话通知120后,再打电话给亲戚求助。不因为我的亲戚离开这里较远,所以只能让她找亲戚搬救兵。所有的电话都打好之后,我让她找救心丸,找到后往嘴巴里塞。

  接下来的步骤只有两个方面同时进行:等死、等救兵。随着心脏的不停颤动,出现昏天黑地感受,接着感觉手指僵硬了,此时,老婆那边的亲人过来了,他们在不慌不忙地谈着什么,她表弟正在以叙述的口吻打电话给另外的亲戚:“看来去赶海不行了。”我此时也不着急,着急也没用,也不怨任何人。不一会儿,心脏的乱跳有了变化,突然之间平缓了,僵直的手指不再僵直了,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我被抬上了担架,横躺着进了救命车。

  车子上,我的感觉与平时一样了,医生问我是否需要吸氧,我不需要了。到了医院,医生帮我做了心电图,结果没有任何问题。医生判断那是薏症。后来事实证明错误的。

  后来有一次,前一夜的劳累导致了第二天骑车的时候眼前昏暗,停车下来感觉心脏出了问题。后来在另一家大型医院,医生帮我身上绑上了动态心电图。回家后我躺在床上休息,老婆不放心,让丈人过来看我,我知道他对小女婿不重视,我也不惜这关心。丈人过来了,问我怎样,我说可以,他说:“既然可以那我就走了。”我心凉透了,还是礼貌地把他送出屋子,躺在床上休息,让动态心电图记录微妙的变化。

  时间过得真快,又是一年,写此篇,给自己,也给辛苦劳作的人们,懂得身体是自己的,珍爱健康根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