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

2018-02-14 22:01:50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那时候我不懂珍惜。后来过了很久突然遇到一个人,他很好不想再次错过使自己后悔,然后在一起了。

  经历了时间后来又经历距离和一些问题,好像有些东西变了,好像有些东西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从毕业到现在我一直没有和你完全断去联系,但我知道我们是朋友,是好朋友

  有时候我知道自己是不对的,我不该总是去关注你空间,后来想办法改掉了这个习惯,就像现在我不应该总找你是聊天。我喜欢你因为你好 优秀,但你有女朋友,我有男朋友

  一段感情不管经历了什么,不管现在变成了什么样,我不是一个说离开就可以马上放下一切的人。

  有时候我想或许我已经不喜欢你了,只是那么当年没有在一起过的不干心,其实在一起会经历很多事情,其实我们并不是那么喜欢对方,并不是非在一起不可,我与你便会越来越远。

  就像你问我毕业怎么打算要去哪里,我当然也是希望回贵阳或是遵义。就现状我签了深圳的工作,虽然就工作某些地方我并不是很喜欢,但我不会在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情况轻易放弃不顾一切的回来。

  无论后来谁与谁在一起,故事是怎么发展,我历来都说我不希望我的男朋友跟我在一起时喜欢别人,我宁愿知道真相果断离开。可现在的我好像变成了自己讨厌的人,有些道理似乎只有自己亲身经历才知道其中的无奈。我想我需要时间认真想想自己在做什么,该怎么面对现状,如何选择未来,是否会为自己的作为后悔。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

  可以投稿文章语录句子

  仅收取宝宝原创内容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