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过什么情人节,我决定要终止恋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过什么情人节,我决定要终止恋爱了

2018-02-15 00:30:48 作者:Clover 阅读:载入中…

还过什么情人节,我决定要终止恋爱了

  《终止恋爱

  主唱:E-Kids

  填词:冯曦妤丨作曲:Tommy@E-kids

  ☊

  情人节这天你过得快乐吗?相信这个点会看推文的90%都是华丽单身族,特别关爱单身狗的年粤日特意挑选了这首--与此时此刻个人在冷冰冰被窝里很搭的歌献给你

  提起E-Kids,你也许叫不出组合成员各自的名字,但你一定对他们非主流形象和那首初恋情怀极浓「我想你笑 我想你跳 我想识法术 想留住你 想迎合你 想融入你 想一生霸住你」的《开始恋爱》印象深刻。除此之外,还有《初哥》、《玩玩具》、《下学期》等唱出了青春时期那些暗恋、初恋、失恋故事

  15年后,作为MK-Pop始祖的E-Kids三子(阮民安 Tommy、郁礼贤 Tim 和林咏伦 Alan)不忍看见MK-Pop后继无人,决定重组!没想到重组后的E-Kids(是不是应该改名为E-Uncles了)人气丝毫不减,《E-Kids 3XL演唱会2017》门票在开卖首日极速沽清,而在上星期9-10号在麦花臣举行的《E-Kids Again? 演唱会 2018 》门票亦在优先订票阶段售罄。

  重组后,他们推出《终止恋爱》为各位乐迷的青春画上一个完美却很真实的句号。为了保持故事的连续性,填词人栏上依旧是冯曦妤,只是男女主角由当时懵懂甜蜜情侣分手后成为陌路人罢了。

  初次接触这首歌时,觉得又是这种男生自卑怕衬不起女生没太大新意的歌路,但结合故事的上集与曾经自己来听,会发现越听越有画面感,也让人不禁回想起学生时代单纯的恋爱。看MV时留意到一则留意这样说到「相信这首歌是很多人的结局」。没错,初恋是美好的,你会发现在懂得恋爱后再也找不回那种纯粹感觉。但是,无法一起走到最后也是大部分的初恋情侣的结局。

  这首歌,会不会恰巧也是你的故事?

  故事的下集讲述了原来当初男女主角分开的原因是女生要出国读书,即便很多年过去了,男主角其实并没有放下这个初恋。这一天,几位好友约到了刚回国的女生,男主角情不自禁地回想过去的甜蜜,翻开了那一个充满回忆的小盒子,装的全是过去传过的纸仔。让男主角「现在亦会偶尔记起你死心塌地 从前总花心机对待我体贴入微」。

  可是无论过去一起有多少开心的回忆,无论爱得有多深,始终敌不过时间洗礼。「浪漫上进照顾细心像小丑献技 仍然不堪一击 你话爱总有限期」终于见面了,男生留意到女生无名指上那闪闪发亮的戒指,他明白了「被你抛下才是正常」,「没有勇气憎你也没有自尊捉紧你 傻到为你学会尽快心死」。

  其实逼自己对你死心,有多傻,有多难,有多痛,你知道吗?

  原来15年间,当初《开始恋爱》那个「 其实我会妒忌我会担心魔鬼抢走你,其实我每次都不知不觉越来越想你 」的恋爱初哥已经变成了现在《终止恋爱》这个「无谓再去妒忌再去担心魔鬼抢走你,无谓到这秒也奢盼有转机」决定不再去爱,也不敢再去爱的人了。

  滑动以下区域 查看完整歌词

曲:Tommy@E-kids填词:冯曦妤编曲:Takuto Tanaka监制:Tommy@E-kids现在亦会偶尔记起,你死心塌地  从前总花心机对待我体贴入微。  然而这种好早已过期望穿秋水那滋味  是我过气落到这田地。         浪漫上进照顾细心像小丑献技,  仍然不堪一击,你话爱总有限期。  原来跟他相比我没法比,  似羊群那种心理。难道太就你,  便会被看不起?            被你抛下才是正常。  在你左右,只显得我畸形怪相  只配拿来抱怨没法欣赏。         何事我会妒忌我会担心魔鬼抢走你  何事要在意爱是这么儿戏?  没有勇气憎你也没有自尊捉紧你。  傻到为你学会尽快心死。         无谓再去妒忌再去担心魔鬼抢走你  无谓挂念你,我伤重会倒地。  大概要怪未能像某君成大器,  求你愉快就笑着与他走我配合你。           现实是我对你还是活不出态度,  长期身边乞讨我乐意给你效劳。  如缝隙可修补我愿恶补,  我时间放心虚耗无奈却令你  越厌倦我的好。         被你践踏才是正常。  在你左右只显得我畸形怪相。  总惹旁人窃笑没有夸奖            何事我会妒忌我会担心魔鬼抢走你  何事要在意爱是这么儿戏?  没有勇气憎你也没有自尊捉紧你  傻到为你学会尽快心死          无谓再去妒忌再去担心魔鬼抢走你  无谓挂念你我伤重会倒地  大概要怪只怪未能像某君成大器。         求你愉快就笑着与他走我配合你  你两个似绝配怎可分开  这种资质叫我怎跟她打比赛  终止爱再爱也注定放开。       何事我会妒忌我会担心魔鬼抢走你  何事我伴侣有心对我不起。  没有兴趣憎你也没有自尊捉紧你,  傻到为你学会尽快心死        无谓再去妒忌再去担心魔鬼抢走你  无谓到这秒也奢盼有转机  或到了某天我亦能像某君成大器,  求你共我挽手改写结尾。

  素材来源丨《终止恋爱》mv

  制图丨Cevi@年粤日

  编辑丨Clover@年粤日

  猜你喜欢

  (点击可回顾)

  明明知道初恋总会远飞 

  却固执相信复合会在下学期

  回复「我睡了」,倾听他人的心事

  iOS 用户快速赞赏通道

  长按二维码赞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