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寂寞时,唯有写作和美食不能辜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寂寞时,唯有写作和美食不能辜负

2018-02-24 19:59:40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寂寞时,唯有写作和美食不能辜负

  最近觉得有好多东西想写出来,可是现在又不知道要写什么了。灵感没有了就找不回来了,就像珍爱错过了就会遗憾一样。现在我拥有自己幸福,要好好的经营呵护

  每当到夜班就是这样,懒洋洋的,说实话,真得很不喜欢夜班,以前还好,一个人。现在有家了,始终觉得长期的夜班对家庭幸福不利,对以后生宝宝不好。不管怎么样,天上地下所有的神仙啊,保佑我早点脱离夜班苦海吧!

  现在是凌晨4点11分,好饿挖!好像吃KFC的早餐,想吃皮蛋瘦肉粥,还有田园脆鸡堡, 还有好多好多东西, 哎呀,越说越饿了。

  现在是4点15分,我决定下班以后去KFC买早餐,带回家和老公一起分享。可惜老爸吃不到了。也许是已经结婚原因吧,现在格外的珍稀和家人在一次的时间晚饭的时间,我和老公陪着爸爸一起看了《食人鱼事件》。插播一段,说实话,由于工作的原因,已经很久没有和爸妈一起看电视了,不过我们说好下周会一起去看二人转, 哈哈,共享天伦是天下最幸福的事情啊。欢迎回来:爸爸和老公的兴致很高,边看边讨论剧情。为了分析出谁是特务101而把我做的美味晚饭扔在一边。 一部电视剧就可以让女婿岳父其乐融融,这对一个家庭来说是多么简单的幸福啊!

  还要做说一下今天的晚餐肉炒黄豆芽,说一句,在油温7成热的时候,放几个干树椒, 炸出香味以后再炒肉, 然后方豆芽,这样菜的整体未到会很好的。

  花生米拌菠菜,家里的两个男人反映,醋放的有点多,酸! 鸡蛋糕,由于没有放豆油的原因,卖相不太好,但是味道不错,两个男人都吃光了!

  可惜没有照照片,可惜啊! 但是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媳妇! 为了继续努力,从网上找了图片,现在发上来和大家分享!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要和我们告别了,现在闭上眼睛,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 这个是我刚刚在节目中说的一句话一个朋友说,他闭上眼睛就是单位走廊尽头的电子大钟表。

  现在,就闭上你的眼睛,几秒钟以后告诉我,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