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样东西,女人最想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三样东西,女人最想要

2018-02-26 21:01:31 作者:江沅 阅读:载入中…

这三样东西,女人最想要

  上方绿标收听主播雅雅朗读音频

  ▣ 作者丨江沅

  ◈

  有人说女人心,海底针,也有人说,女孩心思你别猜。其实,女人一辈子,最想要的,不外乎这三件东西

   01 

  安全感 

  女人要的安全感,不是钱,不是物质,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稳定感。 

  担心时候,你能站出来,害怕的时候,你能保护她们。 

  表嫂嫁给表哥的时候,她娘家不同意,表嫂家家境不错,表哥家连个房子都没有。 

  表嫂说:他讨饭我也愿意跟着他,因为他在关键时候能为我挺身而出。 

  原来,表嫂和表哥是在火车站认识的,当时表嫂被几个人拦着要钱,表哥过去解围,那些人就把刀拿出来威胁表哥,没想到表哥当时还是没退缩,自己被砍了几刀还没妥协,把那几个人给镇住了。 

  刚结婚前两年,表哥每次和表嫂回娘家,都被娘家人瞧不起。

  每回表哥都会自动去厨房帮忙,这让娘家人更觉得他没出息

  表嫂还是不离不弃,说有没有出息,不是你们说了算。 

  后来,表哥做中药生意赚了钱,给表嫂在深圳买了房子,名字就写表嫂一个人。 

  女人要的安全感,和物质没有直接的关系

  可能只是过马路时你拉住她的手,可能只是感冒时直接带去医院买药,可能是危难时,让她能感受到的温暖

   02 

  温暖的家

  女人是为家庭而生的,小女孩喜欢玩具就是洋娃娃,她们模仿大人孩子潜意识里面,女人都需要一个温暖的家庭。 

  一个温暖的家庭,能给女人最大的幸福。 

  再强悍,工作成功,没有家庭,对女人来说,也是一种缺憾。 

  一个温暖的家,未必要多宽敞,未必要多精致。只需要一家人下班后,能围着一张桌子吃个晚餐,早上能一家人互相道个早安。 

  一个温暖的家,比那些富有貌合神离的家,能给女人更多的幸福感。 

  再多的钱,也比不过一家人一顿热腾腾的饭菜,比不过一家人其乐融融相处。 

  女人要的,不是豪家庭的勾心斗角,不是权贵家庭的尔虞我诈,只是要一个温暖的你懂我我爱你的小家庭。

   03 

  一个爱她的男人 

  女人对爱情忠诚度,要远远大于男人。

  一个真爱她们的男人,在她们心里的分量,超过物质,超过财富。 

  曾经有人做过一个调查数据显示:一个物质不那么富有,但是爱她们的男人;一个很富有,但不爱她们的男人。

  两者二选一,结果是:

  百分之九十的女人选择了那个爱她们的男人。 

  因为她们知道,男人的心在哪里,他们的钱包就在哪里。一个男人真心爱你,就算他没有很充足的物质,但他们会尽自己的全力对所爱的女人好。

  而这份爱,足够女人放弃其他的选择。 

  人心,不是海底针,更不是不可预测,只不过要一份安全感,一份温暖,一份爱。

  — END —

  回复“晚安”,雅雅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  江沅,雅雅读书原创专栏作者。愿每个独立丰富灵魂,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栖息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