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什么样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男什么样 ?

2018-02-26 23:00:36 作者:飒飒 阅读:载入中…

渣男什么样 ?

  这是晚男陪你的第483个夜晚

  后台回复晚安送你我唱的歌 

  2018-02-26  阴  星期

  ▽

  1-

  发现一个怪象:吵着要恋爱的人越来越多,但真正在谈恋爱的人越来越少。

  比如我们办公室里的张小闹同学

  张小闹从加入我们开始,就一直在呼喊着要找男朋友。问到她对男朋友要求,她说什么要求都没有。

  可是等到真的开始要给她介绍时候,她却用各种各样理由,把自己束缚的紧紧的,好像立了一块牌子,上书10个大字:私密领地,禁止异性侵入

  “他太小了,我俩年纪差的有点多呀。”

  “他太帅了,看不上我吧。”

  “他长得不好看,毕竟我还是只颜狗。”

  ……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在你出现前,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人,你出现后,我知道了自己不喜欢什么样的,就是你这样的。

  今年年会,张小闹喝的有点多,趁这个机会好好问了下她,为什么不管介绍什么样的男生她都不满意。这才知道,原来前男友(以下简称渣渣)伤她伤的有点深。

  两个人甜蜜她没多说,我也没细问,恋爱的酸臭我也不想多听。她俩在一起2年后,张小闹有次收拾屋子时,意外发现了男朋友的另外一部手机,还是一部她解不开密码的手机。

  如果男朋友有另外一部你不知道的手机意味着什么?除了出轨还是出轨,张小闹想不出其他可能性

  果然,趁渣渣睡着,张小闹偷偷试了他的10个手指头,才解开了手机锁屏。打开后,果然都是惊喜微信、陌陌、探探、抱抱……还有一堆莫名其妙的“社交软件”,有些甚至连聊天记录都没删。

  雯雯和他撒娇:我感觉你不喜欢我

  渣渣回她:怎么会,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

  然后就给雯雯转了个520。

  转身就对娇娇说:我昨晚失眠了。为什么啊?因为我的身边少了你。

  ……

  聊天记录里这些肉麻的情话,有些张小闹都没听过,她甚至还从X宝的订单记录里,翻到了渣渣寄给别的姑娘零食玩具,甚至连XX内衣都有。翻着翻着,张小闹红了眼眶。怪不得都说男人的手机不能翻,翻出来的秘密只怕是谁都受不了

  最难过的事,莫过于我把你当我余生的全部,你拿我当助兴的1/100 。

  一边是2年的青春,一边是对出轨的怨愤。张小闹没有选择视而不见,而是一脚把渣渣踹醒,逼他和自己对峙。果不其然,渣渣在对峙时百般抵赖,赌咒发誓说自己只爱张小闹一个,和各路妹子聊天也只是交朋友balabala的。张小闹忍无可忍,把X宝记录摔在了渣渣脸上:“一个网友,连XX内衣都要你买?!

  渣渣看无法抵赖,上前试图抱住张小闹也被她挣开,终于露出了另一副嘴脸。他开始说对张小闹的各种不满意,任性不讲理,霸道专权。他说他找那些妹子就是玩玩,发泄一下平时压抑在自己心里的不满。

  张小闹没有多听渣渣的解释,转身就把渣渣踢出了自己的生活可是潇洒转身后,她给自己筑了一道隔离墙,再也没开门,容纳另一个人住进自己的心里。

  2-

  如果会撩妹就算作渣男表现之一,那我的高中同学小新一定是撩妹这一边的冠军。每次我们一起在外面玩,总能遇到他撩过,或者正在撩的女生。如果什么时候他有了空窗期,不用问,那一定是他累了想要歇一歇。

  我问过小新,为什么不稳定下来,好好谈一段恋爱。他和我科普了这样一种说法爱情和什么火花无关,言语啊,小提琴啊等等的。爱情是门科学,是一门有法则的科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法则。

  法则一:广撒网,跟所有女孩打得热乎,最终总有一个会得手;

  法则二:女人就像干净的内裤,你必须时刻有一条备份;

  法则三:否定一切,即便被抓到也打死都不承认;

  法则四:永远用两个手机,一个自己用,一个给她们准备的。

  对于以上的这些法则,我只想送个大大的白眼给他。

  从渣男们的行动来看,普天之下的渣男通用一套撩妹法则,张小闹遇到的那个渣渣也是,一点都不新鲜

  左一个亲爱的,右一个我最爱你。即使没真的左拥右抱,也不会让自己的感情出现丁点缺口。对着每一个和自己生活在一起的人,说着都是真爱

  都是放P,真是侮辱了真爱这个词。

  通过法则套路来的爱情,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付出了多少真心。可是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妹子,可是认认真真的想和你走完人生这段路的。在你明确知道自己能付出多少之前,麻烦你不要谈恋爱,放过那些每次恋爱都全心全意投入的姑娘。

  毕竟,她们是用百分百的真心对你,你这样只会用法则“恋爱”的人,配不上。

  晚安,我的姑娘

  今日作者

  # 100个收集癖患者 #

  看过的电影票,去过远方的火车

  都带有独一无二故事

  留下你的故事

  我们一起垒一座回忆城池

  参与活动在微信后台回复[ 收集 ]或点击[ 阅读原文 ]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maxiao@tuozhongedu.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渣男什么样 ?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