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做一个行走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一个行走的人

2018-02-27 19:20:17 作者:亦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一个行走的人

  做一个行走的人

  最近可能因为过年的缘故,人变得懒散了许多。本来年前就想写的只言片语,一直留在了现在。终于在快要下班的时候,想起来敲击一下键盘表达一下最近的心情

  工作很忙,却不知道到底干了什么。浑浑噩噩,没有目标,游离着、被动地做工作。新年刚过,各种事情接踵而至繁忙的很,却还没有成效。

  惯于平常爱好仍然是浏览头条,各种新闻才能有所知晓。最近,一个同学出国了,语言完全障碍。我羡慕之余更多的是惊讶,这个女同学在一个小县城工作,按部就班三点一线,在一个略轻松事业单位。之前学习也一般,英语水平入门级别都不到。言谈中,同学告诉我她生完孩子后,自费去菲律宾专门学习各种发音,为了在国内这样的环境下,给自己孩子一个真正的语境。她说:她不想让孩子跟她一样起点,这个投资其实非常值得。听罢,我反思自己,除了忙乎所以的工作,除了工作带来的抱怨,我为自己谋划了什么,为我的家人谋划了什么。

  所以,我们一定要做一个行走的人,了解各方热门信息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传递奋斗不息的正能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做一个行走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