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死缠烂打可以追到喜欢的人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死缠烂打可以追到喜欢的人吗?

2018-02-27 23:30:45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死缠烂打可以追到喜欢的人吗?

  ♥  爱情不是一个人主动  ♥

  01

  你喜欢的那个人,明确地对你说,永远也不可能跟你在一起。从对方那里听到这句话后,你会怎么做呢?

  放弃,还是死缠烂打,不达目的不罢休呢?

  萌萌她选择了死缠烂打。她还在读大学,有个很喜欢男孩子,是在学校羽毛球课上认识的,打羽毛球的姿势很帅。

  她主动去认识他,加他微信,跟他聊天,约他出去玩。只要是男生,看到女孩子这样主动,应该就知道她是什么意思了吧?萌萌怕他笨,不懂,还特意跟他表明心意了,说自己喜欢他。

  他是拒绝了的,这让萌萌伤心了一个星期,但是并没有让她死心。

  02

  “没有谁是铁石心肠的,只要我死缠烂打,感动了他,他就一定会跟我在一起的。”萌萌这样鼓励自己

  之后,她还是经常找他,有时是让他帮忙,有时是给他带早餐,有时是打听了之后找到他自习的教室一起学习······他帮了她的忙,她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给他带早餐,以此表示感谢

  大概过了半年,她的死缠烂打终于奏效了,她再次表白时候,他接受了。

  看着就是个皆大欢喜结局吧。

  但皆大欢喜的结局,要么是小概率事件,要么就是书上和电视上的。因为萌萌是死缠烂打的那个人,所以在恋爱的时候,她永远处于弱势的地位。恋爱里无论什么事,都得她主动,比如说每次吵架都是她先低头认错的。

  03

  爱得太卑微,即使成为男女朋友了,她也不能像别的普通女孩子那样去撒娇。一次又一次的卑微之后,她最后还是提出了分手。因为,在这段恋情中,她根本就没有感受到爱的存在

  其实,对于男孩子来说,差不多也是同样的道理吧。死缠烂打是真的有可能追到喜欢的人,但不一定就会有一个好结局。死缠烂打的那方,往往地位卑微。

  卑微久了之后,就很难记起,正常的恋爱应该是怎样子的吧?

  恋爱本来就应该是双方都各自付出自己的喜欢,并且会给对方回应。在一段恋情中,假如始终只有一个人主动,只有一个人在付出,那这段恋情,无论如何都不会走太远。

  04

  死缠烂打有可能追到你喜欢的人,但未必能够让那个人喜欢上你。对方或许只是出于感动,想跟尝试一下可能不可能而已。有的人试了,觉得OK,会喜欢上你。有的人试着跟你在一起了,没有感觉离开了你。

  离开的时候,你会不会以为,是你做得还不够好,是你还不够卑微呢?

  其实不是的,其实爱情不是靠一个人的主动,靠一个人的死缠烂打就能得到的。你追到了对方,只是得到了二人三足比赛资格而已,想要拿到第一名(爱情),还是得靠你们两个人的共同付出。

  要是某段感情里一直都是你主动的,主动得那么久的你,也会累吧?累了,就休息吧,什么也都不要管了。

  累了,就什么也都不要管了吧,走吧走吧。

  今日作者

  an

  “汤包和爱,我都想要”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