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能轻易逃离现在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能轻易逃离现在的生活

2018-02-28 21:15:29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能轻易逃离现在的生活

  在听张韶涵的《不痛》,喜欢中间的一句歌词,所以作为今天的题目

  下午的时候终于把自己一直想买的跑鞋从商场搬到家里,迫不及待的穿来上班,发现自己似乎缺了双袜子鞋子妈妈帮我选的,看的出妈妈很喜欢,当我提出给妈妈也买一双鞋子的时候,妈妈说不要,太贵了。妈妈就是妈妈,给我花钱的时候,从不觉得贵,可却对自己那么仔细。但是鞋子是一定要给妈妈买的。

  自己有一双和她相似的鞋子,我的是卡其色的,妈妈买给我的!从商场回来的时候收拾衣服,找出了一套黑色的衣服,想想了,自己似乎少了一双黑色的皮鞋,也许在这个夏鞋打折的季节里,应该为自己和家人多收藏几双用来配衣服!

  和老公买给我的限量版凉鞋很想象,但是我的鞋子比她漂亮,应该给她们拍照传上来!终于知道在写和鞋子有关文字的时候,为什么要用“带着我的骄傲高飞远走”做题目了,因为,我要有一双舒适合脚的鞋子才可以高飞远走。

  我想要这双鞋子做婚礼鞋,可是婚礼鞋已经买好了,似乎不能更换了!说实话,我想逃离现在的生活!常常去农博园采访,虽然路程远了点,但是非常喜欢那里,每次去都有新发现。有很多不常见的花花草草,瓜果蔬菜特别喜欢鲜切花展示棚。走进去百合花的香味扑鼻而来,据说棚里的百合都是香水百合系的。当时我就想,要是能让我抱回一捧多好啊!

  CH妹妹知道我很想加入农博会的采访,所以主动提出替我值班,让我安心去采访。但是这是我们乡村广播第一次做这么大型活动的直播,每个人都要做很多工作,所以主任临时取消了我的采访任务!不过还好,农博会之后还有东博会,采访证已经报好名了。

  虽然没能参加农博会的采访,但是我也有新任务,带新人,哈哈,还是很喜欢的,带出一个新人很有成就感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