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补血养颜佳品,每天3颗,轻松吃出红润好气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补血养颜佳品,每天3颗,轻松吃出红润好气色!

2018-03-04 12:03:01 作者:国馆文化 阅读:载入中…

女人补血养颜佳品,每天3颗,轻松吃出红润好气色!

  冬春交替之际,身边总有很多朋友,嚷着自己手脚冰凉、面色苍白,甚至久坐/蹲起来都觉得晕眩……种种迹象都在提醒着,身体贫血了。

  很多人都会选择吃红枣、冲红糖水喝,来补血。但其实我们平时吃的比较少,效果不太明显

  红枣中,铁含量吸收率不高,大约100克里只有2毫克。红糖中97%的成分都是糖,效果也是不太明显。

  想要恢复面若桃花的好气色,得由内而外地保养,从而缓解贫血症状

  国馆君今天推荐一款最懂女人气血的休闲零嘴——东阿阿胶阿胶金丝枣

  这一颗阿胶枣,集合了阿胶补血、金丝枣健脾功效,口感劲道十足。每天吃3颗,把气血补回来,让你每天都保持面色红!解了嘴馋又补了身,多美好

  独立包装,撕开即食。圆润饱满、软糯香甜,每一颗都清凉润口,软糯不甜腻,老少皆宜。

  一颗阿胶原液熬制的阿胶枣

  =

  滋补养颜国宝东阿阿胶

  +

  采摘自山东乐陵金丝枣

  中华老字号

  滋补养颜圣品东阿阿胶

  阿胶,作为传承千年的补血圣品,天生适合与女人为伴。它被曹植颂为“仙药”,是杨贵妃的美肤之宝,慈禧的保胎药和驻颜秘方。

  其性甘平,归肺、肝、肾经,有补血、滋阴、润燥、止血的功用。

  而东阿阿胶,则是正宗道地阿胶的代名词。

  中国阿胶看山东,山东阿胶看东阿。整个山东省,只有东阿阿胶这一家,既获得了国家物质文化遗产殊荣,品质又经得起国家监督局的检测。

  为了熬制出品质一流的阿胶,在全国20个省市,自建生态养驴基地,传承两千多年手工晒胶、擦胶工艺保证每一张驴皮都是原生态的。

  并采用东阿镇下深层优质活水,经过99道工序,842项关键工艺,进行炼制。这样熬制的阿胶,胶质黄透如琥珀,光黑如翳漆,更容易吸收。

  「金丝枣之乡」滋阴健脾良品

  皮薄 核小 肉厚

  普通红枣能给身体补充能量和一定的气血,金丝枣比红枣的功效更厉害

  干枣中的蛋白质含量,相当于“水果之王”苹果5-10倍;维C含量,相当于苹果的100倍,被称为"活维生素丸"。

  让你补充更多的营养,此外,还有健脾、助消化、滋补功效。

  拥有金丝小枣文化博物馆乐陵,地处黄河下游华北平原,肥沃的黑土地,培育了名满天下金丝枣。

  气候温和,湿度适宜,造就了金丝枣,皮薄、核小、肉厚、口味纯正特质。每一颗金丝枣都是手工采摘、晾晒。每一口心头滋味都是个大饱满、肉厚。

  六道古法工艺 黄金比例熬制

  成就一颗气血大补阿胶枣

  区别于小厂生产方式,东阿阿胶采用阿胶原液真空煮制的方式,按照黄金比例煮制熬煮,借助阿胶原液有效将东阿阿胶营养成分渗透到红枣中。

  选用纯正甘蔗糖,不添加人工合成甜味剂,无色素、无防腐剂。

  历经六道程序,精湛的技艺与独到的匠心,让阿胶和红枣充分融合,方才成就一个气血大补的阿胶金丝枣。

  一日仨枣,微甜果香好滋味

  美容养颜 养气补血

  掰开阿胶枣,可清晰的看到果胶质和糖,缕缕金丝粘连于果肉之间,拉长1—2寸不断,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放一颗到嘴里,软糯香甜,枣香四溢,润口宜人。普通袋装,吃完手都是黏黏的,这个不会。独立真空包装,无菌更卫生。开袋即食,轻松享受甜蜜生活好滋味。

  悠闲时光小零嘴

  周末午后,阳光、音乐小说,静静地享受,有它足矣。

  办公室零食

  忙里偷闲,来包阿胶枣,惬意、美好又健康

  以枣为礼,甜蜜相伴

  送给老婆/女友美丽自信,买给家人贴心美味

  女人的好气色,都是养出来的!每天吃3颗,滋补又不怕上火,轻松吃出好气色,养出桃花红润颜。

  每天3颗阿胶枣

  吃出面若桃花红润颜

  

  东阿阿胶·蓝帽子阿胶金丝枣

  国馆价 ¥88/两罐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吃出桃花好容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