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遇见你,余生尽是欢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遇见你,余生尽是欢喜

2018-03-04 21:33:52 作者:蜻蜓&树雅 阅读:载入中…

因为遇见你,余生尽是欢喜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树雅

  片头曲:瓶中沙-Twins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唐古丨陪你一起变老

  明天会更好丨东方红

  老公我们一起吵吵闹闹六年了,到最后还都是舍不得对方,很珍惜对方的,不管怎样付出我都愿意,我只要你心里有我就好,我愿意陪你一直下去,你的生日马上就到了,祝老公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我永远爱你,陪你一起变老

  能找到一个爱的人是不易的,更难的是能和爱的人相伴一生。吵架拌嘴就像在路途中遇到的荆棘和沙砾,愿你们都能平安度过,吵过闹过还能坚守初心

  ▼

  高安丨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小宝丨夏夏《我的宝》

  宝:平凡的相识、不平凡的相恋,平凡的相守、不平凡的守护,我的心为你而跳,我的歌为你而唱,我的手拉着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着你永不回头,爱上了你,我很开心,愿意陪着你这样慢慢变老,让我们共同努力亲爱的宝

  所有的平凡都是为了烘托不平凡而存在的,当你的手牵上我的手,这条路我们就要一起走,不管遇到再大的风浪,都不要放手

  ▼

  薛之谦丨为了遇见

  托尼曾丨净姐

  遇见你,我相信命运,这未来值得努力。我是一个很自卑的人,很多时候我不敢表达,所以有时我想着你能够对我说关于你的故事,我的未来,真想有你的鼓励,有你的陪伴

  有的遇见并不是偶然,而是冥冥之中早有注定。有些依赖不是日久而生,而是一见到你,就莫名感到安定,从此以后,我的秘密只讲给你听。

  ▼

  康又萁丨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彼爱无岸丨陌上花开

  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快乐希望等到头发苍白的那天,我们的故事拥有着共同的回忆。 希望还能存在于彼此的生命里。 让我们一起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每一分、每一秒! 我爱你……

  个人人生都是一本跌宕起伏小说,也许狗血,也许荒诞,但总有一部分能打动你内心柔软地方爱情,是永恒不变话题,如果你还没准备好,我就等你。

  ▼

  余佳运丨和你

  大胖嘟丨小胖嘟

  谢谢你,不早也不晚,在一个我最适合爱一个人的时间点,突然出现。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能体会的最幸福的时光。我多么希望能和你一起,度过今后所有简单或不简单,平凡或不平凡的一切日子。有你就好。

  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爱上一个人,不论过程如何,结局早已注定。对的人,出现的时辰地点都对。他们不早也不晚,在我们做好准备去爱的时候,成为我们的伴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