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抱紧你的我比国王更富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抱紧你的我比国王更富有”

2018-03-06 00:30:18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抱紧你的我比国王更富有”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你失恋时候的失魂落魄无助不甘,喝完酒后的痛侧心扉,以及后来握紧的拳头也慢慢地松开,也不过是不愿再挣扎了,只是回想起来还是带一点忧伤

  过年那段时间,贱贱的一位朋友失恋了,他和几位好朋友陪着失恋的朋友酒吧喝酒,喝了好多好多,最后在酒吧里发起了酒疯。

  贱贱告诉我说,幸好酒吧是朋友开的,那天晚上也没什么人,都算是认识的人在场,看着他一个人一瓶接着一瓶的喝,喝到最后吐的满地都是。

  最后送他回家时,嘴里还在念叨着前女友。在讲两个人在一起时候的好,讲她家就在哪,想要去找她,想要问个明白

  不是借酒消愁吗,怎么愁更愁,更加一门心思的想着对方

  ★☆

  只是喝醉酒以后也好,至少有过一次宣泄的机会,不然憋在心里更难受

  那些你平时都不肯不乐意说出来的话问的问题此时此刻你都可以随便讲,反正酒醒了也就忘了。

  你说你想去找那个甩了你的人问个究竟,能问出什么呢?

  对方已经不爱你了,任你喝得烂醉肝肠寸断的,甚至寻觅死活的,在不爱你的人眼里,就是无济于事

  离开以后的人,对你就不会心疼,更不会多一点关心,他压根就看不到你,无所谓的。

  曾经甜蜜也好,照顾也罢啊,关心也好,担心也罢,总之现在什么都没了。

  曾经的你拥有一个也同样爱自己的人,你做了拥有对方的国王,你很富有。可后来,你失去了对方,就请你别死皮赖脸的跑去别人的世界里乞求对方了。

  人家不会施舍你什么东西,你得不到的,这不会让你变快乐

  ★☆★

  失恋了,疼过就好了,难过就好了,醉过就好了,而那个人就随它去吧。

  我们在拥有的时候,谁不觉得这就是自己全世界,拥有满足与快乐,幸福与甜蜜。

  但失去的时候,这也变成了自己的世界,是没有对方的世界。

  你不能像以前一样奋不顾身为对方做什么了,你更应该为自己做点什么。

  一段感情,剪短了就随着它去吧,过自己的去吧,未来会好的。

  图片:Francesco Sambati

  音乐:国王与乞丐 - 华晨宇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想被爱的时候就别装无所谓

  我是可爱女孩子,你是可爱

  “他结婚对象不是我,没必要和我说”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