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在2018年的春天再次的扬帆起航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于在2018年的春天再次的扬帆起航了

2018-03-06 14:32:21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于在2018年的春天再次的扬帆起航了

  一直说想要为尚尚写点东西,由于夜班的关系,好像不能写“专题报道”了,就压缩一下写个“消息”吧。在我眼里,尚尚一直都是一个很女人闺女,我前几篇日志里有她的女人照片可以证明我所言不假。所以,算我求你了,不要在以“臭老爷们”自居了,做一个会享受工作生活幸福小女人吧。还有,一直很欣赏你的猛劲,天生做记者的料。

  和老公登记已经有6个月零4天了,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对婚姻和生活有了新的感受单身时候很期待自己早点嫁出去,现在从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似乎又有点怀念一个人的精彩。也许有人说我不知足,老公长的不错,对自己又好,家里的人都喜欢他。其实我一直也觉得自己是个幸福的人。我知道工作时间的关系现在让我真的很力不从心,工作和家庭都力不从心,我真的好累了。但是来乡村台是我自己的选择,既然选了就不可以后悔了,不能后退,我要一直向前向前。海彤姐那天对我说,婚姻要好好的经营,不能有厌倦的想法。我知道,聪明的女人都会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和婚姻,一直认为自己很聪明,呵呵呵!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好找到工作和家庭的均衡点!

  白天的时候,睡的不好,下班回家一定要好好的睡觉。哦,对了,还要把我这张抹着面膜的脸洗干净。不记得是哪天在网上看到,我这个年龄女生要好好的对待黑眼圈和下眼袋,方法得当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哈哈!上两张图片

  早上从单位出来,看到蓝蓝的天,呼吸着雨后带有泥土气味空气感觉一切都是新的!早上回家没有打车,而是坐上了久违的261路公共汽车。选择了一个舒服位置做好,悠闲的看着新买的减肥杂志阳光透过车窗玻璃暖暖的照在身上,感觉世界美好!我就是这样,简单的快乐就能够让自己有着一天的好心情

  真的感觉自己是一个有着冬眠习惯动物,冬天总是懒趴趴的,现在春天到了,自己也焕发了新的生机。就像我们的乡村夜曲,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冬眠,终于在2018年的春天再次的扬帆起航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