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红气质已经out了,现在流行这样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网红气质已经out了,现在流行这样美。

2018-03-07 09:30:09 作者:cc 阅读:载入中…

网红气质已经out了,现在流行这样美。

  有一种美,正在越来越受中国人追捧

  最近有两部电影把我惊艳到了。

  那就是春节档的双冠军:《红海行动》和《唐人街探案2》。惊艳的原因不只因为剧情制作,还因为,这两部电影分别贡献了两个有别于其他国产电影的女性形象——

  《红海行动》中的女兵佟莉,一头短发,满身肌肉时刻在线的作战能力,巾帼不让须眉,完全没有拖其他队员的后腿,还能凭借着女性的灵巧ko了大块头恐怖分子。这样的女性形象不但没有受到冷遇,还让一大批钢铁直男大呼“女神”。

  而《唐人街探案2》里的陈警官,长着一张外国人眼中的“Asia Face”。全片都一副扑克脸,不谈情说爱,不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一言不合就掏枪的酷劲儿更是一点也不讨好。然而这样的姑娘,说是一众角色的“女神”却一点也不违和!电影上映后,对于这个女演员的搜索也是直线上升。

  佟莉和陈警官的走红,不能不说是一种进步。因为我们终于认识到,美不一定是弱柳扶风,我见犹怜的娇羞,也可以是充满自信、有力量、有着刚阳之气的。这种美过去只被西方社会认可,现在中国人也“爱”起来啦!

  追逐梦想样子,很美

  这一点也不容易,我们生活在一个性别角色分明的社会,“女孩子要穿裙子好看”、“长发飘飘女孩才是女神啊”、“粉色是女孩子颜色”,想想你从小到大的环境,是不是一直都这样教育你?

  而当你接受这一切后,下一步就是让你妥协于“女孩子不能据理力争,要学会低头温柔”、“早早嫁人才是女孩子的归宿”……慢慢地,你的理想,你的抱负,你对生活热情,就消磨在口红和高跟鞋里,虽然头顶星辰,脚踏大海,但你已经忘记了“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的豪迈。

  感谢还有那样的姑娘勇敢走出去、为同性走出示范。库尔德姑娘,她们美得像雕塑一样,但依然不会利用美貌早早找个避难所,而是为了家乡信仰,在反恐战场上,扛着枪与恐怖分子作战。他们让人见识到女性的美也可以是勇敢的、理想主义的。

  EMMA WATSON,剪着短发、展示着一身经过锻炼后充满力量感的肌肉,在讲台上为女性呐喊,她的世界里没有女孩子必须温柔、必须嫁人的禁忌,只有自我实现自由希望

  被自然杂志(《Nature》)评选为“中国科学之星”的颜宁教授学贯中西,她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专注地阐述自己的科研成果的样子,风采丝毫不比国际巨星要差。

  这些伟大的女性,都身体力行证明了:美,可以是多元的。现在的女性,除了嫁得好还有很多可能。例如和男孩子一样把星辰大海的征途当成理想,只要找到你最热爱东西追求的真正的自我,一样能活得精彩

  星辰大海的梦,从自我提升开始

  很多人说,每天被困在生活里,不比她们,没有这样的环境,自我只能是白日梦里的事。

  是这样吗?

  并非如此。就算平凡如你我,一样可以追寻自己的梦想。你的梦想可以是出国留学,坐在常青藤联盟大学里与最顶级的头脑交流;你的梦想也可以是周游列国,和各色各样的人打交道,体验别处不一样的人生;你的梦想也可以是像我一样,汲取各种各样前沿的知识资讯,传递到更多的人中;你的梦想也可以贴近生活,职位的晋升,薪资的赠加……无论多大多小的梦想,都会有它闪光之处,你只需把它找到,努力去实现它,不要被现实束缚

  真正的实现自我,一定是自由的、自信的。做到这两点,就需要不断拓展自己的边界,实现自我价值。如果永远都呆在舒适区里,活在“女性只要好好打扮自己就能做公主被宠爱”的温室里,你一定无法突破自己。想要走出舒适区,那就要放下娱乐和墨守陈规的思想,进行自我提升。

  几乎大部分人的自我提升之路,都是从学习开始。而学习外语,又是所有的学习中最容易拓展宽度、增加人生可能性的敲门砖。江疏影在《花少》里秀了一把流利地道的英语,不仅让她收获关注,还收获了事业的更多可能;被模特界看作中国骄傲的大表姐刘雯,把英语说得像母语一样棒,为她赢得了许多工作机会,也让她迅速建立起外国交友圈。

  假如你对自我提升无从下手,这可能是最快最有效的路径

  所以,假如你对自我提升很茫然,那就从英语开始。无数的成功例子已经证明,世界很大,机会很多,先从掌握全球最多人使用语言开始,拿着英语这个进入的门票,可以为你人生增加无数可能。

  我知道,看到这里,你要准备说,你太忙了,报班学习的学费太贵了,不知道应该选哪个教材……假如你听过“吸引力法则”,你就会知道,这些借口都多么的可笑:当你真心想做一件事的时候,连宇宙都会来帮助你。假如你真心想要通过学习英语提升自我,追逐你的星辰大海,那么,以上的种种困难都不成理由,例如你可以选择姚明代言的TutorABC(原vipabc),这是一个能解决你各种在职学习英语困难的在线学习平台

  没时间报班?任何时间、任何地方、PC/移动/PAD客户端都能轻松登录的TutorABC让你无须报班,只要想学就能立刻学习,方便快捷。

  不会选课程?20000+具有教学资质的在线英语真人外教,为你量身订造适合你的专属课程,一对一视频教学,地道的英语轻松掌握,无须担心无效学习。

  就连现代人关心隐私问题,TutorABC也有所考虑,单向授课,只有你看到老师,而老师无法看到你的模式,就算独自在城市打拼的女孩子也无须担心个人安全被泄露,在信息安全堪忧的今天,这一个贴心设置真的非常有用

  无数白领已经在选用TutorABC进行自己的英语学习,无论是提升职场竞争力,还是为生活、人生增加更多可能,利用TutorABC好好学习外语都是事半功倍聪明之选。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领取免费英语体验课

  点击阅读原文,即刻领取免费体验课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