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植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植树

2018-03-11 19:18:01 作者:明月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植树

  春天来了,春光明媚,小草探出了小脑袋小鸟在绿油油的田野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各种烦五颜六色花儿竞相开放。放眼望去,真是美不胜收呀!

  一大早,小明、小红、小芳这对好朋友就早早地出门了,要去山上植树。

  小明拿着铲子,小红拿着树苗,小芳拿着水桶。一路上,他们有说有笑。小明说:“以后,我要在这棵树下乘凉。”小红说:“以后肯定有小动物在树上玩。”小芳说:“最好在树上搭个树屋。”

  不一会儿,他们就来到了山上。小明找了一块平整的地方,用铲子挖了一个大坑小红把带来的树苗小心翼翼的放了进去,洒了点水,小明赶紧用铲子把坑填平,又用脚把泥土踩平。小芳从河里弄来半桶清水,倒在树苗下的泥土中。水一点点的流进了泥土中,小明又拿了一些植物种子当做肥料埋进了土中。

  “欧耶!种完了。”

  “好耶!”

  他们手拉着手,围着小树转圈圈。看着眼前的小树,他们仿佛看到这棵小树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自己在树下乘凉,小动物们在搭好的树屋上玩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植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