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学会过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学会过日子

2018-03-12 15:00:38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要学会过日子

  我觉得她的优点就是,她第一次使用和最后一次使用的效果基本上一致,很不错价钱也不贵,50块左右,用了大概4个月,我用这类东西比较费,我朋友曾经说我的洗面奶是用来喝的,呵呵。我觉得以后我还会再买她来用,如果亲们感兴趣的话,可以在夏天时候买来试一下。

  认识她的时候,我们还是不经世事的小屁孩,现在的我们已经先后走进婚姻殿堂了,当然,我是已婚妇女,她目前还是单身女郎,但是距离结束单身的日子也不远啦。

  是不是婚纱照对每个女孩子来说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呢?就我而言,照婚纱照的那天是我兴奋开心的不得,就像当初和老公去登记取结婚一样。取婚纱照的时候,闺蜜特意陪我一起取拿,她说她紧张不行,她在影楼就迫不及待的把照片包装就拆开了,看了个遍,比我还兴奋。如今,她的婚纱照也新鲜出炉了,我怀着和她当时一样的心情,但是我还是选择弄到空间上来,和大家分享,哈哈。

  白天的时候真是难得,在家里睡了一小天的觉,好舒服呀。老公今天也很体贴,在我睡觉的时候已经悄悄的把晚饭做好了,好幸福呀。

  也许是睡饱了,吃好了,晚上就拽着老公去逛街,有收获,买了一双天美意的鞋子,有点像以前的松糕鞋,很舒服,估计传来过冬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还买了些杂七杂八的东西,终于明白,原来每个月老公给的家用就是这样消失的。要学会过日子啊。

  今天还有点小失望,以为自己要当妈妈了,结果真的只是以为。就是这样的一双鞋子,图片是网上找的,和自己买的不是很一致,差不多而已。因为没有时间把自己的鞋子照下拉。好久没穿过这种类型的鞋鞋。以前超爱高跟鞋,现在饿喜欢,但是脚丫不喜欢,什么都要以舒服为主,不可以亏待自己的脚啊,不然心情就会超级不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要学会过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