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谦卑(为你诵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谦卑(为你诵读)

2018-03-13 06:32:54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这是谦卑(为你诵读)

  朗读:晓萍

  这是谦卑

  当你受到别人的称赞、好评和关注,你口里没有自夸,心里没有洋洋得意沾沾自喜,反而你会称谢主,将荣耀归于主,并且你的心中充满感恩,知道一切都是从主那里领受的,这是谦卑。

  当你看到别人比你更优秀、更能干,受到更多关注时,你口里不会埋怨主偏待你,心里没有不屑一顾,更没有嫉妒之心,反而你会为他感谢主,感谢主在他身上做了美好工作,这是谦卑。

  当别人看到你身上的缺点软弱,别人凭着爱心诚实的指正你,指点你,你不为自己辩解,而是愿意敞开自己的心,虚心接受批评,并且你还心存感激,感谢帮助你,指正你的人,这是谦卑。

  当你看到别人需要帮助,需要服事的时候,你能甘心乐意的付出主动服事人,成为别人的祝福和帮助,并且你知道自己是不配的,是神使用你,抬举你,使你成为别人的祝福,这是谦卑。

  当你得着了一些属灵的恩赐,有了些得胜的经历,你并未觉得自己比别人更属灵,你知道恩赐是用来服事人的,不是用来炫耀和引人关注,而有了得胜的经历更需要谦卑和隐藏,这是谦卑。

  当你受到些神学的培训,受了些真理的栽培,你属灵的知识增加了,你属灵的见识丰富了,你却并未看不起那些知识上和见识上都不如你的人,你愿意去分享,希望提升他人,这是谦卑。

  当你与别人看法不同意见同时,你不会坚持已见,认为自己就是对的,对方一定是错的,而是会放下自己,尽量站在对方的角度立场上去理解对方,尽可能产生互补和配合,这是谦卑。

  你若谦卑神就与你常亲近

  你若谦卑必得喜乐的途径

  你若谦卑神必抬举重用你

  你若谦卑主恩必多临到你

  耶稣基督是谦卑柔和的主

  你要连于基督,效法基督

  谦卑你心,与主同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