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5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51)

2018-03-13 20:30:4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51)

  一个小时过去了,菲菲急躁起来,那瓶酒被紧紧地盯住了,她想,我倒一点出来,尝上尝应该没什么。于是她倒了半杯端在手里,淡淡的绿色的酒,散发着无以伦比的诱惑,接着她听到“吱呀”一声,以为是伯君回来了,她一口喝掉那半杯,将酒瓶放回了原处,她不想让伯君看到她喝酒,怕她误会自己“狗改不了吃屎”。但是,并不是伯君,只是猫咪去了趟卫生间。那半杯酒让她兴奋,让她感觉舒服。可彬彬的微笑又浮现在眼前,她懊恼地对自己说“不能让彬彬失望。”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菲菲等得生气起来,伯君以为自己是谁,叫我这样等她这么久,接着她无意识地拧开了酒瓶,倒了满满一杯酒。把酒倒回去好像不大可能,菲菲把它喝干了。太美味了。她突然开怀大笑,三个月了,三个月没有这种感觉了,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喝个痛快。等她喝得尽兴时,酒瓶里就剩下一个底子了,她有点飘起来,迷糊中她感觉伯君领着小女儿进来了,但是她们没有进客厅,而是直接进了正对门的饭厅,可能是买了食物需要存放冰箱,菲菲趁机闪出了门外,飞快地钻进了一辆出租车司机问她上哪里,她一顿大笑说“太爽了,到**公寓”,她说了自己前前前前男友的那间小公寓,在那里她能蹭一口让人更加痛快的烟抽。

  四点半,伯君回到家,将买的牛奶放进冰箱,顺便给女儿打开一罐,然后到客厅里看菲菲的情况,菲菲已经离去。看看茶几上那瓶基本喝光的酒,她笑了,可以确定,菲菲肯定寻乐子去了,而且会一去不复返。不过她还是决定服装店去一趟,这样才能故事圆满讲完。假装以为菲菲已经自己先去了服装店,于是安顿好女儿后,她急急忙忙来到服装店,服务生告诉她菲菲并没有来过。她只好又赶回家。晚饭后,彬彬来了,伯君连忙 问菲菲哪里去了。

  彬彬目瞪口呆,他以为菲菲和伯君在一起,所以过来接她。彬彬开始给菲菲打电话,可是一直没有人接听。彬彬一整夜找遍地了她常去的地方,但哪儿都找不到她。他又在菲菲曾经住过的公寓里等了她三天。可是菲菲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彬彬只能取消婚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