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4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40)

2018-03-05 19:44:3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40)

  伯君早就有意思光顾一下臭名昭著的娱乐场所酒吧一条街”了。为了表达一下对彬彬治疗丈夫头痛病的谢意,并庆贺他们的再相逢,她坚持个人去“酒吧一条街”“灯红酒绿”一晚。

  为了不被人认为是那里的服务女郎,那晚伯君穿得朴素而休闲。穿过一条狭窄街道,便走到“酒吧一条街”上了,他们一走进来,就看着一对对勾肩搭背而过的人们。他们先在“女神游戏厅”看了一个小时表演,然后进了“地下酒吧”,感觉那是个醉生梦死之人携带情人来过液的地方,里面又热又脏,烟雾弥漫。在要了一杯酒喝过之后,他们走出“地下酒吧”,来到“草黛春秋”歌舞厅。那里的女人穿着艳丽暴露,薄如蝉翼的外衣下乳房乳头若隐若现,她们面对面坐在两排长凳上,乐队奏乐时,她们一起跳舞,双眼在搜索着坐在舞厅周围大理石茶几旁的男人们。彬彬一行三人叫了一壶黄酒,坐在了靠入口处的茶几上,有些女人从他们身旁走过,并冲他们挤眉弄眼,暗送秋波。

  后来,他们去了“拉拉”咖啡馆,有位苍白年轻姑娘在弹钢琴,一位又老又疲倦老头在拉小提琴,一个年青的胖男孩在吹萨克斯。这个地方挤满了人,看上去好像一张空桌子都没有了。他们一行三人在服务生的带领下,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张桌子。音乐没完没了地奏着,舞池里男人们在和女人们跳舞,脸上闪烁着汗水,极其冷漠眼神里渗透着某种极其狂热东西

  一个女人从对面的一张桌子旁站立起来,和她在一起的男子想极力阻止她。但是她把他推到一边,步履蹒跚地走了过来。她明显已经醉了。她来到伯君他们的桌旁,身体摇晃着站在他们的面前,傻乎乎地咧着嘴笑,她似乎觉得在这里碰到他们很有趣,伯君呆呆地凝视着她,雷军一脸的蹙眉不悦,彬彬盯着她看好像不相信自己眼睛

  “喂,不认了?”

  “菲菲。”伯君喊道。

  雷军想起那个质朴文静,身材苗条,黄褐色的头发梳理得简洁大方的菲菲。

  “你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吧?”她咯咯地笑起来,一把抓住身边路过的服务生说:“给我加把椅子。 ”

  “你自己拿。”服务生挣开了她的手。

  “王八蛋,呸。”她大叫,并向服务生吐了一口唾沫。

  “别介意,菲菲”一个胖大的服务生走过来“这儿有把椅子。”

  “想不到在这儿碰到你们。”菲菲说,还是有些站不稳。“你好彬彬,你好雷军。”

  菲菲一屁股坐在身后的椅子上尖声喊道“老板,来一打啤酒。”

  老板早就注意到了他们,走了过来:“菲菲,你认识他们?”

  “这还用说。”菲菲醉醺醺地大笑着说:“他们是我的发小。”

  “你喝醉了,我可怜的菲菲。”

  “去你的。再喝一打都没问题。”

  老板笑呵呵地走了,很高兴又卖掉了一打啤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