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3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38)

2018-03-04 23:41:5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38)

  “他的头疼病让他遭受了极大痛苦,每个星期都要发作一次,每次发作要折腾两三天,这让导致他根本无法正常工作。而不能正常工作又使他焦躁。”

  “我并不能创造奇迹。”

  “可是我亲眼看见你创造了奇迹。”

  “不,那不是奇迹,我只是让雷军脑子里进入一种理念,剩下的事情都是他自己做的,所以他想痊愈的话还得依靠他自己。”他转向雷军“你明天做什么?”

  “打球去。”

  “我下午六点过来,我们聊聊。”

  接下来的日子里,彬彬每天下午六点都会到伯君家,单独与雷军在书房里呆半个小时,他在劝说雷军丢掉那些让他沮丧包袱,恢复他破碎自信心。雷军像一个孩子一样听话,对他也极度的信任

  大约十天以后,上午雷军的头痛病又犯了,但不是很严重。雷军对彬彬的异能充满了信心,认为要是能找到彬彬,他的头痛病几分钟就能好。按习惯,彬彬下午六点才会过来。

  伯君很想打电话找彬彬,让他今天早些过来,可是不知道怎样才能联系到他。尽管每次他们和彬彬相处友善融洽,但是彬彬的身上总有一种超然神秘东西,他总有一种办法让她无法知道他的住址和联系方式

  她和雷军在一起十一年,一起经历和鼎盛时期和没落时期,现在他们互相依赖,互相成了责任,而且最重要的是她认为和雷军的夫妻生活非常和谐,在夫妻生活上雷军一直像初婚时那样的激情四射,对于自己旺盛的性欲雷军恰好可以满足

  虽然彬彬依然是单身并吸引着她,但她肯定是不会离婚的,这一点她非常理智。可是一想到彬彬连任何联系方式都不告诉她,心里还是隐隐地痛。凭着自己女人直觉,她认为彬彬还是个处男,而且也认为这都是因为她。她想,如果当初不顾父母的反对,毅然和他一起去“闲逛”,然后再回来和雷军结婚,这样自己应该不会出现现在的纠结,就不会连他的住址和电话都不敢认真地问,只能静等彬彬的到来,丝毫也掌握不了主动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