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三招让你学会在约会中让女人爱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三招让你学会在约会中让女人爱上你!

2018-03-13 23:17:05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不懂)三招让你学会在约会中让女人爱上你!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不懂老师,我最近相亲了一个女孩,没想到这个女孩是我同学,网上聊得不错,比我大一岁,现在我们要约出来见面,但是我很担心在见面中搞砸,怎么办?我一点经验也没有,我人很内向,不懂老师指点指点一下。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为什么你会担心在见面中搞砸,为什么你会紧张,是因为你想把最后的结果做好,也就是想见面就搞定她。

  但结果是你没有经验,换句话来讲,就是你想驾驭好结果,但你没有驾驭好结果的能力,不止是你,很多男人都是这样。

  最后的结果绝大多数都是失败

  我简单的把《恋爱体系》相关课程里面的东西拿出来简单的教你一下,你有了方向自己回去学详细的。

  首先,相亲是什么?很多人脑子转不过弯,把相亲看成很死板,其实这些人不知道,相亲完全就是现成的约会。

  而且还是别人帮你安排好的约会,完全帮你省了自己去约女孩的那一步,是真的很爽,很舒服

  约会是什么?约会是追到女人核心途径,约会可以面对面用课程里面的追女孩技巧方法去吸引女人,让女人对我们产生感觉

  为什么说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因为没有准备的人就算给你机会,也没用。

  其次是你是跟老同学去约会。

  意味着你省去了聊天一个难题,找共同话题的难题。

  比如你们完全可以聊以前的老同学、老师,都可以聊起来,还可以聊班上最逗的是谁,最奇葩的等等,女孩一笑起来就打破了尴尬

  还有如果你们的母校是一个城市的,你完全可以约她一起回母校走走,触景深情,女孩一下子话匣子就打开了。

  最后不管是哪种情况下追女孩,都要明白追女孩要让对方情绪产生波动,情绪波动是心跳加速的一种表现,而心跳加速就是感觉。

  既然吸引女人,追女孩,走的女人的情绪大脑,所以你要记住:弱化相亲的感觉

  而绝大多数相亲失败的男人喜欢去强化相亲的感觉,一来就聊大家的工作家庭情况,房子车子等等。

  试问一下,你上来就让女人对你用逻辑大脑思考,你刺激不到情绪大脑,你能追得上天性感性,情绪化的女人?

  不止是相亲,很多人在各种情况下约会的时候,也都是这样,和女人聊道理,聊逻辑,聊具体的东西。

  所以很多人追女孩的失败,不是女人造成的,是这些人自己造成的,不要以为自己所知道的事都是对的,那考试岂不是只要是会做的题都能得勾?

  约会中带女人玩也是同理,不要只是单纯带女孩吃个饭,你可以先带她玩电玩、DIY蛋糕,吃完饭去附近公园散步等。

  要安排的内容丰富节奏紧,这样一天给女人的情绪感觉是像和你过了一周,对于感性,情绪化的女人来讲是痴迷的。

  现在是不是有了一点方向了,你就记住这些方向,然后回去看《恋爱体系》相关课程进行详细的学习,里面有相对应的操作方法。

  希望每天案例对你们都有启发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更多吸引女孩的技巧步骤和方法?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