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靠不靠谱,就看这5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靠不靠谱,就看这5点

2018-03-16 23:00:44 作者:☞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靠不靠谱,就看这5点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

  音乐© /《向爱出发》Tizzy T

  -

  01

  请记住,不要和一个自私男人谈恋爱

  我一个朋友说:

  男友太自私,什么事情都要以他为中心,稍微有一点不满意,就各种发脾气

  前段时间

  男友想看《红海行动》,

  朋友却想看《唐人街探案2》。

  结果男友就不开心了,各种甩脸色,拼命要看自己喜欢电影,还不允许朋友去看唐人街探案。

   

  朋友说,感觉不像在谈恋爱,很累,什么时候都要以他为中心,像养了一个儿子,什么事都得照顾他的情绪

  朋友爱他,可朋友也会累,也不能一直配合他。

  爱是相互的,从来不是一方的索取,另一方的永远付出

  02

  永远把打游戏放在第一位。

  有一个女生吐槽说:

  她男朋友永远把游戏放在第一位,可以为了打游戏两个小时不接她电话

  在他们恋爱四个月后,女生发现这个问题,她当时想着,男人都会打游戏嘛,没什么

  这个情况一直持续到毕业,男朋友还是把打游戏放在第一位。

  姑娘想,以前打游戏没有关系,现在他们毕业了,至少也要为以后的将来规划

  可男朋友一点没有不出去找工作意思,整天窝在家里通宵打游戏。

  有一次,她好不容易拉着男友出去逛街,逛到一半,男生说,兄弟在附近的网吧,找他一起去开黑,然后就抛下女生,去了网吧。

  当天晚上女生就和男生提出分手,男生还莫名其妙觉得,女生无理取闹,不就是打个游戏吗?

  你打个游戏没什么,但毕业后沉迷于游戏,没有为将来考虑,一味地只会打游戏。没有把喜欢的人放在第一位,别人凭什么和你谈恋爱。

  03

  感受不到安全感

  朋友伤心回忆

  我们一开始谈恋爱,其实挺好的,后来他大部分时间都不放在我身上了,对我不再那么走心。

  我越来越觉得他不靠谱

  缺乏安全感的其中一个表现就是,感觉不到喜欢的人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04

  拒绝不了诱惑,又怎么可能靠谱。

  前段时间和学妹聊天,

  她一脸苦恼的讲:

  我男友女生缘特别好。这还不算啥,他属于那种不懂得拒绝的。

  去年情人节,隔壁班有一个女生向他表白,这个时候,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男友特别冷漠的说:我有女朋友了,不好意思

  但他什么都没有说,默默的收下了那个女生送的巧克力,还把微信给了对方,并且在微信上和别人聊天,被我发现了。

  我生气的跟他说,你怎么这样,他淡定回答:我只是礼貌回复那个女生,我不想让对方伤心,我跟那个女生没什么。

  我当时气不打一处来,我到底该说他是直男癌呢,还是确实想和对方暧昧呢,或者找个备胎呢?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这样一个不懂得拒绝的男友,我也是很心累。

  05

  嘴上讲一大堆,却从来不做。

  最讨厌一个男生嘴上唧唧歪歪讲上一大堆承诺,一大堆保证,最后什么都没有做到。

  比如你让我进去了,我会对你负责一辈子。

  结果,没几个月就分手了。

  比如你过生日的时候,我会带你去上海迪士尼。

  结果,生日过去快半年了,都没去。

  比如等你毕业后,我们就结婚

  结果,却劈腿爱上别人。

  很多事情、很多承诺,如果做不到,那就不去说,也没人会怪你,非得夸下海口,说上一大堆承诺后,又不能实现,不是让对方失望吗?

   

  有了承诺,就会有期许,最后承诺没有实现,就会让期许变成失望。失望攒够了,也就是离开的时候。

  06

  为什么我们女生要判断男生到底靠不靠谱?

  不是我们女生无聊,而是靠不靠谱的背后,代表一个男人的爱。

  如果说,一些小的不靠谱,可以通过说爱感化,可许多不靠谱是骨子里的,不会因为爱,有所改变

  好多人说,你们女生不是可以自己赚钱,可以靠自己,为什么还要求男生靠谱?

  我好想说,那是老一代了。

  以前,人们说,一个男人不靠谱,嫁到他家会过穷日子

  现在,我们想说,钱,女生可以自己赚,只要你能养活自己。

  我们现在想要的是爱情中的靠谱,

  是能托付一生的男人。

  共勉。

  -END-

  深信不疑的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情感故事全面网络小说平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