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的“恋爱时代”,恋了多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的“恋爱时代”,恋了多久

2018-03-17 12:02:20 作者:戳这里☞ 阅读:载入中…

大学的“恋爱时代”,恋了多久

  大学生思想

  编 辑 | 王玉蝶

  哈哈

  大学谈恋爱

  When we fall in

  love

  白

  1

  我们谈的是什么

  不知道是谁曾经说过,没有谈过一场恋爱的大学生涯是不完整的。虽然未曾深入细想,但也被无数的人或是认真或是玩笑地传颂着。

  爱情啊,多么美好的一个词语,带着些许浪漫色彩粉红色的泡泡,编织了一张带着花朵蜂蜜的网,引诱着无数少男少女心甘情愿为之堕落沉溺。

  朋友圈里的每个节日都好似从屏幕伸出了一只手,端着整碗整碗的狗粮往你嘴里塞。鲜花美食礼物人儿还有那溢出屏幕的粉红泡泡飘在空中带着甜蜜

  但是后来的后来,偶然看到几条伤感的朋友圈,才发现原来他们的爱情结束了。哪怕是曾经的经历一点一滴也随着“一键删除”而烟消云散

  A

  师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恋爱

  Dei

  这么快?你们认识多久了?

  A

  时间也不长,三天吧

  Dei

  那你们对彼此了解吗?

  A

  喜欢就喜欢啦,也没想那么多

  Dei

  好吧,祝你幸福

  A

  嘻嘻,谢谢师姐,爱你

  Dei

  记得要开心

  请输入文字

  师妹A 性格单纯善良,有一天跟我说,“师姐,我恋爱了。”“你们认识多久了?”“三天。”“祝你幸福。”过了两个月,“师姐你有空吗?我被分手了。我好伤心啊,哭了好久。”“啊?!!!”

  隔着手机屏幕,仅仅是通过那几行话语,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不知道现在的她是悲痛欲绝还是坦然接受。只能是尽自己所能,开导一下现在她现在并不舒畅心情,并相约好了改天一起出去玩。

  If  you still  like me

  If  i  still  like  you

  在圈子里无意认识却深交的朋友Z,看外表这个女孩打扮得很开放,妆容很精致相处闲聊谈起男生话题头头是道。每隔一段时间,她的身边总会有不一样男孩,或是成熟或是阳光

  我问她,“爱情真的不可以长久吗?”她说,“爱情这东西合得来就合,合不来就散,委曲求全的都是笨蛋。只不过我还没遇到那个值得好久的人罢了。”

  输入

  告诉我

  你的眼里

  是不是有星星

  或许是骨子里那种文(文)字(艺)工(女)作(青)者(年)的思想作祟,我们还是渴望生活在那个“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年代,不需要言情小说里的玛丽苏情节,不需要电影情节里的设计巧合,只要看一眼感觉对方眼睛里有小星星就好了。

  但事实证明“星星”这东西,可以是假的,镶嵌在眼睛外面的“玻璃碴”,只要你一伸手就会被扎到啊。当然了,事实也会证明星星可以是真的,但是它的闪烁是有期限的,说不定哪一天就不亮了。

  我们喜欢星星,是因为看到它的时候会感到开心。但当你因为它不亮了而不住地伤心流眼泪时,该有人摸着你的头轻轻说一句,它不适合你了。

  王家卫在《重庆森林里说道,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每个东西上面都会有一个日子,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

  曾经的我以为是“爱情”,但是经历过一场失败透顶的感情之后,怕是再也不会这么想了。

  总有一天你真的会遇到那个对的人,只不过也许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还太年轻想不到很多事情未来的每一步都需要去细细规划,但也可能计划赶不上变化.

  现在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等到相遇的时候足够配得上那个对的TA。

  空白

  愿所有看到推送的你

  都可以被温柔以待

  因为你值得

  最好的

  输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