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轨迹(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轨迹(5)

2018-03-17 16:15:2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轨迹(5)

  一天晚上,安排女儿后,她来到彬彬的房间,彬彬正斜躺在床上看书,她说:“我可以睡在你的房间里吗?”

  彬彬温和地看了她片刻,然后微笑着说:“你想要睡在这儿吗?”

  “你觉得呢?你有那样漂亮身体,放在这里闲置着真的很浪费。”

  “那好。”他放下书,将自己的身体往里挪了挪,给珊珊让出地方

  珊珊走过去,脱掉自己的衣服钻进了他的怀里。彬彬非常亲热,极尽温柔体贴,刚健而不激狂,时段把握得也很好,让珊珊觉得那并不是一件下流的事情,而是一种美好。完事之后珊珊并没有觉得自己还了彬彬的情,反而觉得自己欠他更多了。温存了一会儿,珊珊必须得回到女儿那里,她不能把女儿单独留在一间房子了。当她转身准备给他关门离去时候,他看到彬彬拿起刚才的那本书,继续从他停下的地方看下去。

  珊珊如果要等彬彬来请她,恐怕要等到黄花菜都凉了。所以她感觉自己需要他时,就会走进他的房间,他始终以饱满热情对她倾尽全力满足,直到她每一寸肌肤都洒满他的气息。他就像一个专心致意搞研究的人,能够专注得将自己的吃饭的本能忘掉。可是当你给他摆好一顿美餐时,他也能敞开肚皮大吃一通。

  珊珊很清楚彬彬并不爱她,但是她在尝试让彬彬习惯有她的生活,一个人实际生活中必须实际一些,她希望他能够带着她和女儿一起这样继续生活下去。

  一天早晨,吃过早饭,她坐在河边做针线活,女儿在她的身边玩彬彬昨天才给她买的新积木,这时,彬彬走过来对她说:“我是来跟你辞行的。”

  珊珊惊奇地说:“你要上哪里去吗?”

  “是的。”

  “再不回来了吗?”珊珊尽量让自己的语调平稳

  “你现好了,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我留在抽屉里的钱足够你在这里度过炎热夏天,等天气凉爽了,你可以开始你的新的生活了。”

  一时间,珊珊的心里很乱,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彬彬却像平常一样坦然微笑着看着她。

  她有些哽咽着说:“我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使你不高兴了吗?”

  “没有,你很好,你可不要有这种想法,我有我的事情要做。我们在这儿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春天和初夏。”他抱起珊珊女儿,亲了一口:“来,宝贝,跟叔叔说再见。”

  珊珊接过女儿,抱着她进了客栈,她听到身后车声,知道彬彬已经开走了,打开抽屉,里面是一张两万块钱的支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轨迹(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