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还年轻、我还有活力、我还有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还年轻、我还有活力、我还有时间

2018-03-16 23:20:02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还年轻、我还有活力、我还有时间

  我在寻找,找到了给大家我的答案

  疯狂的小想法,晚上上节目之前,看着台子上的推键,突然有一个小疯狂的想法:如果我把所有的按键都推上去会是什么样子呢?会有什么后果?楼上监控室是不是会警报大作呢?然后呢?明天的我会在那里呢?呵呵,我还牢记着“冲动魔鬼”这句话,所以我没有那么做。用我的理智把这个疯狂的小想法压制住了。

  最近看很多东西都有很多奇怪的想法,想尝试很多新菜式,比如烤蛋糕、靠面包、烤饼干什么的;想购买很多新东西,比如没用过的护肤品,没尝试过的衣服风格;想多抽时间运动,比如羽毛球、棒球、还有好多好过;想去很多的心地方,比如上海、云南、四川……我知道,我会把这些小想法一一付诸于行动的,我还年轻、我还有活力、我还有时间

  假期回来,洗刷刷。出去游走了太久,所以积攒了很多脏衣服。所以,4号到家以后就开始洗衣服。虽然很累,但是有点新收获,和JJMM们说说,支楞着耳朵挺好了,这可是成为人妻的必要条件之一。

  话说这个小收获是在洗老公衬衫时候发现的。衬衫吗,最难洗干净的就是领子和袖口,一般的洗衣粉和肥皂什么的很难把上面污渍洗干净。家里又没有衣领净之类的洗涤用品,怎么办?不能就这样将就,这衬衫第一次要是洗不出来就再也别想保持“清白之身”了。于是乎想到了老妈那个说什么也不告诉我的关于洗衬衫的“秘诀”。根据我的判断分析,老妈在洗衣服的时候如果遇到什么难洗的污渍就一定会用洗洁精,没错,就是洗碗用的那种,于是我决定尝试一下。结果很满意,领子和袖口洗得非常干净。

  所以,在这里告诉各位唉干净的JM,如果在洗衣服遇到什么难洗的污渍时用点洗洁精就可以把衣服洗的很干净,不一定要用什么专用的洗涤用品。但是,不管用什么洗涤用品,记住一定要把衣物漂洗干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