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感谢,那些疼痛的过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感谢,那些疼痛的过往

2018-03-19 18:51:29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感谢,那些疼痛的过往

  太好了,今晚终于可以回家了,昨晚没回成,今晚就回,虽然在下大雨,但我还是很高兴

  如果是注定要飘泊,我只能漂泊。没有潇洒,只有萧瑟。在风里,在水里,冰冷的感觉。现在才发现原来失去是因为拥有。可是一切都无法全部带走。

  很感动,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美好的回忆。很感谢,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疼痛过往。我终于明白曲折经历能够让人成长。虽然年少脆弱的心是害怕的,不安的。但是,我总要去面对。至少还有爱我的支持我的那些人。

  童年时,就盼望着…大成人。当现在我已经是成年了,就盼望幼儿时。当想起幼儿时,每天都是玩,没有什么烦恼的。而玩在脑子里都是烦恼,而在没时间玩了。现在想起了前两个月在宿舍那么多笑声,而现在却一个人静静地思索回忆美好童年……

  今年是我从校园到来社会打拼的第一年!我虽然没赚到钱 但是我赚到了开心!从今年到现在我做了很多傻事!但我也努力过了!我并不后悔!我后悔的是当初怎么没读高职!我今年是有点不幸!从六月份以来常常与病在一起生活(头疼 眼睛疼 感冒等………)这时间来都是朋友在支持我鼓励我!我非常感谢!我相信新的一年会我新的惊喜!还是想对自己说萍加油 努力吧!相信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呢?四年前是这样,我说过如果有机会一定会把握住,但四年后的今天……结果还是一样,为什么它老是在我身边绕了一圈,然后不做任何停留,没有任何留恋,就又从我身边悄悄的溜走了呢?难道我想要的永远都是可望而不可及吗?为什么我想要的却无论我如何争取,都得不到,如何挣扎最后都会离我远去。

  为什么会这样呢?原本以为这份工作比较适合我,但结果还是一样不如人愿啊!难道我选择错了吗?当初来面试的时候并没有要我做这个做那个的啊!说只要开单和记数就行了,可是现在呢?不但要自己查抛光,还要帮忙包装,气死我了,怎么可以这样子呢?这根本就是在骗人嘛!

  一看到老板老板娘那副嘴脸就觉得讨厌,现在好了,虽说工作时间比以前在手机店的时候少,但现在睡觉的时间更少得可怜!如果这样子我还可以忍受但最过份的是那死小拉货的,有事没事老找碴,厂长又老是说这不好那不好,简直气死人了,难道我真的错了吗?难道我真的是没事找事做,好好的手机店不待着自个儿找罪受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