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与我要好的姐妹分享我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与我要好的姐妹分享我的秘密

2018-03-19 21:51:10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与我要好的姐妹分享我的秘密

  他到治安队之后社会关系复杂得多他开始成熟现实,我也到别的地方工作了,他还是会邀请我参加他的生日聚会,我说没有礼物,他说就知道一定没有,本想买了礼物给他惊喜结果我被抢劫了,我笑着告诉他这个坏消息他有点不信。

  他认识嫂子之后,兄弟俩要骑单车去上海世博会,回来之后还给我带了件纪念品,后来终于参加了他的婚礼,我真的喜欢嫂子通情达理, 之前也想过,如果嫂子不喜欢我的存在,我也会识趣不打扰他们,只要老哥幸福就好。老哥也会为我的终身大事操心,给我安排的相亲都失败告终,他和他老妈都叫我别太挑剔了, 后来,哪吒跟他们说五月二十号领结婚证我完全不知情,连讨亲的日子都是阿姨帮忙选的。

  其实给老哥一家人添了不少麻烦,就像多了一家人做亲戚一样,前阵子,阿姨的来电,说我是不是忘记他们了,燕妹妹还给我女儿留了只玩具娃娃等着去拿呢,怎么会忘记呢,带孩子出门麻烦得不得了经历过的人会懂。哥哥嫂子结婚几年一直百般恩爱,只盼着他做爸爸了。

  如今晚提起了你的名字,你现在用的名字,在我心里,你是森源,我说你是我那时喜欢的人,当我结婚生子之后还愿意这么说,也许是有太美好的回忆。初二,你是隔壁班的那个男生,因为急着用跟我借了一本英语书,那时的你跟我差不多高,有些青涩害羞小男孩,以后的每次遇见都没有说话,却深陷于你迷人的双眼,我一个人写情诗,只与我要好姐妹分享我的秘密

  升初三的暑假,我长高了,猜想你不知长高了没有,开学发现你比我高出许多了,知道你喜欢周杰伦,就跟李江借他的碟来听,后来居然也喜欢上了。

  加龙也喜欢Jay,我在他面前坦率表现喜欢你的事,他就告诉我你喜欢足球呀什么的,我就不怕他笑我花痴,我说,我喜欢,日本,因为那里有丰富森林资源,他便装作呕,上学路上会偷看你的侧脸,鸭舌帽,阳光把你的睫毛照得金灿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