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友】爱情不能比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友】爱情不能比较!

2018-03-18 22:01:31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听友】爱情不能比较!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默认--王铮亮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

  父母对你的爱情干扰太多,ta们的标准你或者采纳,或者抗拒,使得你对于自己真正在乎的感情模糊不清

  也许你会说,如今我真正爱的是现任男友,因为我感觉到了他的真诚、细心、担当,这是前任所不能给你的,但你是否能够确认这就是你内心真正所要的,还是和前任比较结果

  如果你确定,为什么不能果断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却还要在这里问我?

  问题核心在于你的这段话: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我想安定下来!很明显,你烦了,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一段宁静生活,对前任的失望,对父母的烦恼,使得你看现任越来越顺眼,因为至少他不给你制造矛盾百依百顺,但这只是一个好男人的标准,却不一定是好丈夫的标准,因为好丈夫的标准首先是你爱他,就像他对你一样

  记住,我这么说,不是认为你不爱现任,而是你一直以来缺少自己的独立判断,所有的选择认知都是在父母的干涉下进行,缺乏独立思考

  你有没有认识到自己目前的行为可以用四个字形容:落荒而逃!你想逃开前任、父母、博士,而此时如果有一个对你不错的男人,你不会多加思考,只想一劳永逸

  我建议你目前暂时别想结婚事情,和父母好好谈谈,请ta们别再参与你的感情,给自己一个独立思考的空间幸福需要自己感知,决定要自己来做。

  和现任男友再相处一年时间心无旁骛专心致志,要知道一个初恋的男人对生活和爱情还是一个好奇状态他目前所表现出的是一个男人品质,而非一个好丈夫的素养他也需要成长和对你的了解,当你们彼此有了足够的磨合,你的人格得以独立,他对婚姻责任角色有了充足准备,再谈结婚不迟!

  当我们对一个异性产生好感时,我们最初都会认为找到了对的人,就像当初你和前任,但是经过生活的洗礼,我们可能感觉当初的好感是一种错觉,但是因为我们的不甘心,由此而浪费了太长的时间。

  个人愿意长厢厮守,是彼此共同的需求积极的进取,而不是因为外界压力或是内心的惶恐,否则迟早你会发现,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爱的是谁,那才是最大的悲哀

  祝你幸福!

  注:因为太多的朋友后台留言,想要咨询情感问题,所以从今天开始周末增加一个新板块“问涂磊”!大家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进行语音回复同时把你问题的截屏展现出来。也许这是一个问题,也许是你对爱人表白,或者是自己的一段感悟......当然,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包括你的头像名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