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比于前任,你是不是更爱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比于前任,你是不是更爱我

2018-03-20 20:00:35 作者:北城 阅读:载入中…

相比于前任,你是不是更爱我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北城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1

  我的男朋友他劈腿了。他是我的学长,当初英俊帅气的他在歌手大赛上演唱的一曲《伤痕》俘获了我的心,我在闺蜜团的陪伴下在歌手大赛后台表白成功了。

  很多人都觉得我和他不般配,男朋友光芒万丈,而我只是一个灰姑娘。可是我们却一起走过了5年,我总是会骄傲地对那些当初反对我们在一起的人说:“我们在一起五年了”。那些人听到这个消息时候会觉得不可思议,纷纷地献上了祝福

  可是最近我发现男朋友劈腿了,朋友微信发给我了一张照片,并且开玩笑地跟我说:“你们这么刺激啊,还要去外面开房?”我诧异地点开照片,发现男朋友搂着一个女生的腰进了宾馆,而那天正是他跟我说他要去出差第二天才能回家的日子

  2

  和很多姑娘一样,在我得知男朋友出轨,我先是不敢相信,那么爱我的人,怎么可能就劈腿呢?接着我到处求证,寻求男朋友是否出轨的真相

  在证实他和他的前任出轨后去找男朋友理论,一场又一场的争吵后,我开始反思:到底是哪里没有他前任好?甚至我觉得自己对男朋友不够贴心,管束太严格了。

  男朋友给我的解释是因为前任生日,从东北不远万里而来,他不好意思拒绝,他对我发誓绝对不会有第2次了。他在家里跪下抱着我的腿央求我原谅他,甚至告诉了我他的微信密码,什么是都不会再瞒我,而我在男朋友一次次发誓和甜言蜜语选择重新和他在一起。

  闺蜜听到这件事儿后对我说:“出轨的男人是回不了头的,就像狗吃屎一样,有第一次一定会有第二次第三次。”我反驳闺蜜,他已经上交了银行卡,已经发了毒誓,删除了前女友的微信。

  后来我在不经意间发现他有一个微博小号,频频地和好几个女生暧昧互动,我的好奇心驱使我点开了一个女生的微博,我竟然发现了男朋友和她在女生节那天约过会。

  3

  悲痛欲绝的我去找男朋友理论,男朋友死都不承认,甚至大声地对我咆哮着,埋怨不信任他。当我拿出他的开房记录和微博评论后,他又对我说:“这个女孩子是他的前任,那天这个女孩子被分手了,他留下来只是为了安慰她,绝对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儿。”他再一次跪在地上发誓说取关那个女生的微博,再也不跟她联系了,而我却对他失去了信任

  他有无数个前任,而我只有一个他;他有无数个出轨的原因,而我却再也没有原谅他的理由那天我没有和以前一样因为他出轨这件事儿再和他去理论,再让他许诺,而是在第2天收拾了自己的东西,趁着他睡着的时候离开了。

  这个时候的我终于明白了那句: “真正的分手不是歇斯底里地争吵,而是安静如鸡地离开”。

  4

  我走出我们居住了6年的出租屋,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很傻,轻而易举相信了他的甜言蜜语,因为爱他一再降低自己的底线,就连他的出轨,我曾一度以为都是自己的错。

  为了一个不真心爱我的人,白白地浪费了6年的青春年少的我看人总是看外表,男朋友要找最帅的,东西要买最好看的,却忽略了最重要本质,男朋友的心到底在不在我这里,这件东西是否实用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个女孩儿在男生公寓楼下跟男声表白,周围全是答应答应的欢呼声,男生犹豫了很久说了句好。这个场景像极了当初我在歌手大赛后台,捧着花向学长表白的场景。那个时候学长也和这个男生一样,以一种委屈不好意思表情答应了我的表白。

  我终于明白了,那个时候的他答应我得表白,不是因为爱我,而是一时兴起,不想伤害我谎言。最可怕的不是年少轻狂分不清楚爱情情怀,而是你以为的爱情不过是别人的一时兴起。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