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幂郑爽轮流捧,却死活捧不红!替李小璐出轨挡子弹,一路招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幂郑爽轮流捧,却死活捧不红!替李小璐出轨挡子弹,一路招黑!

2018-03-20 20:15:43 作者:小唯 阅读:载入中…

杨幂郑爽轮流捧,却死活捧不红!替李小璐出轨挡子弹,一路招黑!

  提到陈学冬,大家心中应该都会打上了一个特别标签——郭敬明

  所以原本就有点招黑体的他,自然而然成了招黑体+1。

  但不可否认的是,确实是因为郭敬明,陈学冬才有了机会红。

  他说:“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如果大家看到十年后、二十年后我和导演还是好朋友,那谣言就会不攻自破。我一直很感激他(郭敬明),因为他是我的伯乐,给了我很多很好的机会。”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杨幂带不红,郑爽也带不红的苦逼男主——陈学冬。

  1990年出生的陈学冬,爸妈从他出生就开始眼镜家境也算很不错

  但到了他7岁的时候父母离异让他变得不那么幸福了。

  对于那个时候的记忆,陈学冬表示还是很模糊的。

  他只是会因为长期见不着妈妈,误以为自己的妈妈死了。

  也很怕爸爸会娶个后妈,有时候做梦醒来,枕头整个都是湿的,就是因为梦到爸爸又结婚娶了别人了。

  也是因为父母离异,他从幼儿园开始他就被寄宿在老师家里生活小学上的也是寄宿学校,就是周末都不能回家的那种。

  所以他从小的适应能力就很强,不管到哪都能很快适应,并生活得很好。

  一直到他17岁的时候,他已经长成了翩翩少年

  因为向来独立,不愿意开口问家里人要钱,还在读高中的他就接拍广告,开始做兼职模特

  而对于唱歌的热爱,应该是与生俱来

  但是家人不同意他学唱歌,他便和家人立下军令状,如果考不上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他就听从家人的话出国去学工商管理,回来管理家里的眼镜店。

  为了能考上,他付出了很多努力,哪怕考试最后一天发着高烧,他还是考过了,原因就是因为平时练得多。

  入学后的陈学冬被星探一眼看中,为了能学习到更多韩国流行音乐的知识,他去了。

  不过真的相当于去逛了一圈就回来了,韩国经纪公司抛出的“橄榄枝”背后有多坑,看看黄子韬,蔡徐坤....就知道了(他们至今还在打官司)。

  2012年,他遇到了他的伯乐——郭敬明,郭敬明这个人噪点很多,但是也真的算捧红了陈学冬。

  《小时代1234》男主都是陈学冬,杨幂围着他打转,但是演技小编真的不想捧,因为真的很一般。

  原本学唱歌的陈学冬当上了演员,当然也没放弃唱歌这条路。

  那首《不再见》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郭敬明是执意想捧他,所以才有了后来的《爵迹》,一部明星多到看不过来的电影。(而且后期那么厉害,为什么还要请真人呢)

  还有那部大家都只顾着吐槽欧阳娜娜演技的《是!尚先生》,“鹿小葵”的演技完全“完虐”陈学冬。

  而郭敬明在翻拍《夏至未至》时,依旧还是找了陈学冬演了男主。

  小编完全没想到,陈学冬活生生把自己演成了男二。

  这回郑爽捧不红他,他自己却捧红了男二白敬亭。

  大家都说他没演技没关系,有颜值就行。

  但很多时候,他还是把白内障男主从一个天才形象,演成了一个“智障”。

  所以小编觉得,郭敬明对陈学冬来说,是有恩情,但是郭敬明的戏路,真的不适合他。

  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小编觉得在《解密》中,陈学冬饰演患有自闭症的“大傻子”,还是挺有可塑性的。

  并且他也凭借“容金珍”这个角色,获得了国剧盛典最具表现力演员奖,我想这也是他演技上的一种肯定吧。哪怕他没有太好。

  他也知道自己不好,所以他愿意放下自己的主角光环

  在与张孝全、桂纶镁领衔主演的犯罪片《巨额来电》中,他饰演一名执着的小警察。他愿意低下头做个配角的。

  记得陈学冬有一次在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里面说到:“做演员出名以后,我不出门了,我本来就是很宅的人,不出门也就没有生活经验了。所以有一段时间我特别抑郁,哭的时候也不像以前了,我会想着要记下这是什么感受,下次拍戏用。”

  最后还向台下导演喊话:“大家不要不来找我,不谈片酬,只谈内容。”

  爱演戏爱唱歌的陈学冬参加的综艺不多,2014年参与过《一年级小学季》的录制,在里面担任小学生的老师。

  第二次是与张杰,朱亚文,郑元畅,佟大为,杨坤一起参加《真心英雄》的录制,但这档全是帅哥节目拍完第一季就没有拍下去了,说实话要聚集那么多男神也是不容易

  陈学冬有一次模仿杨坤老师唱歌挺好听的,虽然最后破音了,大家可以欣赏一下:

  演技一般,唱歌一般,上综艺也没啥存在感的陈学冬,其实有一个亮点就是:是个花美男啊!

  他是时装周的常客,也是杂志的宠儿。

  温文尔雅、白面无须,称不上优质男神,也算得上大众情人兼师奶杀手~

  出道那么久了,好像一直很招黑。

  并且因为郭敬明而受宠,被不少网友觉得他是gay。

  但其实陈学冬从初中就开始谈恋爱了,gay就没什么可能了。

  并且今年年初,李小璐出轨事件兴起时,陈学冬突如其来的“恋情”也被爆出来,一时间大家第一反应是李小璐的分流,都忘记了陈学冬喜欢的原来就是女的啊!

  不过后来陈学冬也直接否认并不是新恋情,这也加重了网友当时的疑问——就是李小璐分流!

  是不是分流不知道,不过那时确实很多事。

  陈乔恩酒驾被捕,李小冉微博叫板网友,王思聪公开指定被分流........

  言归正传,陈学冬最近又在做些什么呢?

  一直都觉得不足的他,新年期间就去国外学习了三个月。

  也默默做起了公益,呼吁物流覆盖贫困乡村实现网络销售助脱贫。

  听起来是个比较想法的公益,在这个网络时代,一些乡村山区确实容易因为没有网络而脱节,这种网络致富,还是很可行的。

  韩红喜欢做公益我们都知道,其实陈学冬很多年前,就已经默默加入了。

  在成长和被认可过程中,没有人能一蹴而就,陈学冬也一样。 

  作为演员,他不是最有实力的。

  作为歌手,他也只有一两首大家熟悉的歌。

  但是在演戏和唱歌这条道路上,他的身上却有不甘示弱勇气

  不要只拥抱成功孩子,可能他现在的一点成就,已经花费了他很多心血了。

  但愿他以后可以更好,我相信他也一定会,更加善良努力地走下去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