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挣钱吧,可爱不是长久之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挣钱吧,可爱不是长久之计。

2022-04-20 03:33:31 作者:藥藥 来源:用得着你管 阅读:载入中…

挣钱吧,可爱不是长久之计。

  很多人在朋友圈里转发各种关于消灭贫困人口的段子,当然了,不是真的为了表达自己想要被消灭,只是想趁机抖个机灵,可爱一下。

  还是应了那句话,整天喊穷的人,又有几个是真想穷呢。

  有个女孩子的回答让他印象挺深的,女孩儿被问的时候吞吞吐吐,想了半天说,“还没有想过做什么工作。不过你们只要把我变得很好看,那我以后就不用担心工作的事情啦。”

  朋友说他当时在旁边就想补一句背景音,好看的皮囊三千一晚了解一下?

  拿这几天糖酒会来说吧,各种好看的礼仪姑娘们从早站到晚,不仅要笑脸相迎,全程还要踩着高跟鞋很少有坐着的时候。

  这么站一天,商家给600,中间人抽走200,到手400。

  肯定会有人说了,也就站一天嘛,能挣400块已经很厉害了,种庄稼的人在地里辛苦一周可能也挣不到那么多。

  还真不能这么比。

  因为这些所谓站一天就能挣个400块的礼仪们,也就是经常被诽腹说别人是被包养的被皮肉的那类人。

  正是因为她们不想去做那样的人,明明有着好看又可爱的脸蛋

  还是会整天脸上挂着浓妆,笑到脸僵,只为了领到酬劳的时候,腰杆笔直一点。

  可爱的确可以当饭吃,用汗水来蒸。

  三观这种东西我以前提过很多次,最常表达的也就是不要试图把另一个人的三观拿来和自己比较,因为没有谁能够来评判谁更好谁更坏。

  但是,这句话的前提是建立不管对与错,至少在有三观的基础上。

  实在不敢相信,坚信可爱就会取得最终胜利的人,三观是不是还并不健全。

  当然了,如果你根本就没有担心过缺钱或者你生来就很有钱,那我就要郑重的向你道歉了,你爱怎么说就可以怎么说,爱怎么活就可以怎么活,因为有钱的确是可以为所欲为。

  没钱?没有八个油田的野爸爸?

  那你还不好好感谢上天给了你一副好看的脸蛋,让你在可以去挥洒汗水的辛勤路上,多几分沉甸甸的自豪感。

  整天在网上说小哥哥网恋吗我萝莉音,可以骗点赞和评论。

  可当你退出软件回到正常生活,照镜子的时候也顺便动动脑子,可爱真不是长久之计。

  94年性冷淡天蝎射基师

  三观比三围正

  不操粉,只走心

  扫什么二维码

  真爱都是手动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