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联社借助中考开展宣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联社借助中考开展宣传活动

2016-09-17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联社借助中考开展宣传活动

  联社借助中考开展宣传活动

  6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中考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给参加中考学子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展现农信人对社会责任的担当,联社组织员工积极开展“助力中考,农信相伴”活动。(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次联社在中考考点开展为期两天的送伞、送矿泉水、送纸巾、提供休息座椅等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去爱心和关怀,同时,桦甸联社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广大市民及考生家长介绍联社各种金融产品和业务办理,并提供金融知识咨询,贴心的服务成为中考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