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星啊,听见我的愿望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星啊,听见我的愿望没

2018-03-30 22:34:32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星啊,听见我的愿望没

  我很喜欢今天这样的天气突然就冷了,没有任何预兆。常常我都认为自己比较幸运的那个,每当真的要赌些运气时候上帝还都比较给面子,得承认的是,我总把那些真的可以被归结为倒霉的事当成调味剂,告诉自己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也就凭着这傻气还真的得到不少福份。睡吧睡吧给中午的梦来个结尾。

  这无聊培训啊,就是让我们非常深刻理解到底什么叫做无聊,无聊中的一点小快乐也会被放大,这个还是有点意思的。善良是种怎样的东西呢,反正我觉得我喜欢善良,也觉得自己还算善良,所以也倾向于善良。刚刚我看了一个善良人的日志,有的时候就是几句话,但看后我的心情不错,我觉得写日志这孩子真傻,但傻的真有意思,有时候人就傻了能怎样呢,傻点不错。

  晚上看到了星星,不算多但还是会觉得很舒服。以前我还总会向星星许愿,不过发现好像星星还没空处理我的愿望没关系说不定哪天它就想起来了。我想星星和我的距离刚刚好,可以让我抬头仰望,让我知道它一直都在,它的大小可以让我把它打包放于心中。每每抬头仰望,我都会想同一片天空下,会不会有人和我做同样的动作,只是为了张望,张望同一片天空下的另一个人

  冬季是最爱的季节,但对其它季节并不是排斥,就算是有点萧萧的秋天。现在人们在极力为我诠释秋天_离别,看着收拾好的行李箱,渐渐变空的床,有种感觉在逼近,不到5个小时的逼近。有些东西练到麻木,有些东西一再排练只是加重自己的敏感

  星星啊,听见我的愿望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