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忽视空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忽视空白

2018-04-03 05:33:13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忽视空白

  只是那么多的时候,我们忽视空白,甚至鄙夷它,只是我们还不懂,原来空白也是一种状态,让人能够真正的放松。接下来的日子就它空白一下,空白一点。

  已经很晚了,可白天我却在阳光里睡了那么久,以至现在都没睡意了。人都会想象美好,很美好,只是活在的是自己回忆里,喜欢的人被美化了,讨厌的人被扭曲了。所以人都或多或少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以为的快乐,以为的难过,以为的幸福。而自己所谓的记忆,其实都是自己。一个人,没有一年半载了解都只是自己的幻想,那样的幻想总带着完美人们不愿把梦叫醒,可我想精彩的活着,总得要有清醒的自己吧!

  其实,总体上我对这两个字真的没有任何的反感,甚至是一种喜欢。可这就是我,该怎样去说这样的我,还真是不好说。总之,我总是厌倦然后再想念奇怪的人。听说要有双子座的流星雨了,兴奋却没感觉,好像我永远都看不到。可别再让我有这样的周末了,写的都是什么啊!纠结

  想起了某年的冬天,下了很大的雪,我向小鸟一样冲出了家门。躺在空无一人操场上,周围只是白色而已,那感觉真不错。只是后来操场跑来了几个要开始打雪仗小孩,估计我是把他们吓到了。可能我一直都像个孩子,即使上了大学,即使有高高的个子,也像个孩子。

  有回和妈出门,居然有人说我像小学生,不知道是妈长的年轻,我长的太小,还是那人眼力太差,也许我还是该回到小学,甚至幼儿园,到那备不住能成个小霸王呢。今天看到了亨利,好像因为他的手球法国拿到进入世界杯的入场票,而爱尔兰却与此无缘。看着就想起很多,2006年世界杯,没日没夜的看,为了巴西的出局而感到活该(也许不该这样,可当时真就那样觉得),因为看到贝克汉姆撑到吐而突然对他产生了喜爱,以前他花瓶形象真的颠覆了,也为齐达内的那一撞而震惊,如果没那一撞,是不是冠军就再次属于法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忽视空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