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04-03 23:37:23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

  我是你的谁?你说我是你的傻白甜,我是你的天魔星,我是你命中注定要互相折磨的小妖精。可是有一天,你也害怕了,你怕你命中的我,突然变成了别人的谁。

  你把我的手,放在你手心,你在我耳边问我,你在想着谁?你的心里,住着谁?你又会变成谁的谁?我被你孩子气的问法不知道该如何解答,谁先爱了,谁的心先慌乱了。

  你是我的谁?我说你是我的高富帅,你是我的天,你是我相许一生的那个人,可是有一天,我也犹豫了,怕你一个不经意,成了别人的谁。

  我反复问你,你爱着谁?你肯为谁付出你的所有,你又为谁敞开你的怀抱。你为谁唱着那动人情歌,又是为了谁,露出你那久违的纯真

  你我都太不相信,这世上还有谁,肯付出真心对方。还有谁,可以把对方拥在怀里,这一抱,就是一生。还有谁生死无怨,永相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